95.9.3

側屋加裝小冰箱一台

然後買了一個27吋的液晶電視也打算裝在側屋, 壁掛架也買了卻還沒寄達只好暫時放著沒有安裝. 這樣分棟出租時這四人房才能五臟俱全

95.9.6

嘿嘿....這是衛浴的備品. 吹風機嫌小了一點, 所以另外買了飛利浦的還沒寄到, 依人數放置顏色不同的刷牙杯, 另外也有準備牙線棒與棉花棒喔~

其實出門在外到海邊總會洗頭, 以往的經驗民宿不會準備潤髮乳, 頭髮容易打結的朋友就很傷腦筋~ 沒關係! 我還打算每個房間放一罐護髮霜~ 還在尋覓適合的, 這樣經過海水與太陽傷害的頭髮就能更受保護囉!

95.9.9

側屋安裝純白木窗簾, 是寶寶大頭幸福樂園的寶拔親手做的喔~ 非常感謝寶拔寶媽特地來現場丈量親手訂做還不跟我們收錢, 只換了一噸晚餐....很不好意思~

光線從捲簾透進房, 好舒服....

謝謝寶寶一家^_^

95.9.13

趁休假跑去屏東特力屋扛了五張各183公分長的公園椅回白砂, 每張有26公斤重. 打算放在屋頂以免住客人多時座位不夠

正中午頂著大太陽, 揮汗組裝. 還好有大陽傘遮蔽毒辣的陽光, 一個下午, 組裝完成. 木頭的顏色雖然好看, 還是很想把這五張公園椅漆成白的.

下午把L型有狗子簽名的松木椅送去借李莎新家暫用, 而原先放在屋頂的白色桌椅挪到走廊, 這樣比較配合純白房子的顏色.

而因為客廳不大, 那組從岡山老家搬來的籐桌椅有點佔空間, 托Backy詢問高雄公司配合的木工師傅, 打算訂做一組舒適的沙發好讓看電視的客人有個舒適的座位.

晚上再把店裡一組天鵝絨沙發送去李莎新家, 回到店裡....累壞了!

95.9.14

安裝側屋液晶電視

這新買的27吋液晶電視放在阿舍已經一個多星期了, 終於在今天下午安裝

位置打算放在洗手間前小冰箱上方的牆面上, 先在牆壁上裝液晶電視的壁掛架, 把電視掛好之後線路還得另外拉

阿哈~ 今天晚上有空去買電纜線, 這幾天側屋就可以看電視囉~


一步一步, 羅克阿舍的設施越趨齊全~ 我們不另外設定完工日子, 因為永遠都會增加新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