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十幾年前在台中蔚藍海岸的好朋友Backy帶著兒子瑋瑋來墾丁渡假, 終於盼到了他們要來玩三天兩夜

前一天接到藍魚的電話, 才知道她不小心被黑狗呵呵撞了一大下, 臉上掛著兩條香腸....香腸大於妞妞的最愛"嘟嘟好"太多, 根本難以擔當櫃檯最前線, 老闆特地放她兩天假, 就這麼剛好, 趕上我們的聚會, 也在阿舍待了一晚

9/6

當然, 在羅克提娜集合. 先到的是藍魚某胖

大膽狂徒!! 居然敢大喇喇擅自攜帶<外食>進羅克提娜???? 沒收!! 疑?? 香腸黏在臉上.....拿不下來......哇哈哈哈!

Backy與瑋瑋隨後就到, 藍魚臉上掛著兩條香腸還能幫我們作公關....嘖嘖!!! 強~

只要我們一看到香腸妹, 就會忍不住說笑話讓她摀著嘴.....哇哈哈哈~ 壞透了!

客人都散去之後, 買了魯味在店裡聊天喝酒~

有人的酒蟲在癢, 卻因為羅克直呼喝了酒後香腸會變成米腸, 這隻魚只好照像解饞

這隻臭魚, 看她擺了什麼姿勢~ 做樣子而已, 得擺成這付老鴇的樣子嗎?

妞對著兩條香腸一直聞, 然後很生氣很生氣的掉頭就走~ 我知道妞很想賴在地上扭動, 大聲哭喊著......這不是嘟嘟好)))) 這不是嘟嘟好))))))) 嘟嘟好哪有這麼大條!!!!! 哇哈哈哈~

Backy看著兒子瑋瑋不停的玩貓, 忽然大笑.....因為她覺得藍魚的嘴跟咪咕的嘴有得拼....來來來!!! 相片絕對不可以少!!!

有沒有像姐弟?? 哈哈哈哈.....

晚了, 移師去白砂繼續說笑話.....我開始唱著軍中帶黃的表演必備歌曲<小露露>, 然後這隻魚瘋了!!! 哈哈~ 雁子也有壞胚子的時候! 故意的^_^ (此篇文章最底下有註解, 十八禁喔!!)

公雞開始叫了, 我們還不捨得睡....相談甚歡, 愛睏時已經是清晨四點半

9/7

起床時是早上十一點, Backy也剛起來沒多久正在泡茶, 而聽說藍魚沒睡好, 早上8點多就坐在走廊唱著<小露露>......哈哈哈哈

等瑋瑋也起來, 藍魚剛好摘樓梯旁的竹葉做蚱蜢, 兩個小朋友湊在一起

 

羅克先帶妞妞ㄇㄟㄇㄟ回恆春餵貓+帶威威便便, 我留在白砂繼續跟Backy聊天, 等著中午去照利吃中餐, 打了通電話約提娜, 難得好朋友相聚

去到照利, 看到藍魚又讓我哈哈大笑.....昨晚喝了太多濃湯又唱小露露笑到口水直流, 紗布早已溼透拿下, 新貼上的是啥子東東?? 藍魚一隻?

原來是跑車一台@_@ (右臉明顯幾天沒洗, 油到可以煎蛋了)cccc

以為提娜太累不會出現, 居然她還特地跑一趟照利跟我們共進中餐....來張大合照!

好難得....十幾年的朋友相聚

當然也沒忘記吃東西吃得很痛苦的藍魚與頻頻照顧魚吃飯的某胖

吃過中餐回恆春, 我留在店裡煮義大利麵準備晚上營業的食材, 藍魚作陪, 而其他人通通跑去後壁湖玩水

這是某胖專心抓螃蟹的模樣

晚上我們開店營業, 藍魚某胖也打包回高雄去了. 打烊後想吃點東西再去白砂. Backy還特地教了我幾招, 做了一份<辣味清炒培根義大利麵>, 還有最近準備要賣的新花樣<海鮮or雞肉or培根or野菇燉飯>

十二點多, 我們與Backy一同回白砂過夜, 聊天喝酒到天亮

9/8

也是早上十一點起床, 天氣超好~ 來住必須留下證據, Backy與瑋瑋在樓梯前合照.

中餐哪裡吃? 白砂附近繞來繞去的根本找不到小吃攤, 還好去大光後壁湖看到一間小麵攤.....好好吃的麵喔~~~

吃飽之後的行程就是白砂海灘! 看著羅克與瑋瑋下水玩樂, Backy的眼神好溫柔

在白砂海灘不玩沙子就太可惜了, 提議把瑋瑋埋了吧!! 哈哈! 不但把他埋了, 還給他在外頭"做造型"

我....伸出魔爪

瑋瑋嫌不夠大, 拼命撥沙子....還自摸^_^"

想起在泰國時學到的浴巾帽, 我只跟羅克提了一句"毛巾", 跟羅克就開始一人一頭的折了起來, Backy驚訝於我倆的默契

 

這就是用浴巾折出來的羊咩咩帽

下午三點四十, 不得不離開白砂了....我們還得回店裡準備材料晚上開店. 離開前拍下白砂海灘的美麗回憶

回到阿舍梳洗, 瑋瑋當我們庭園沖洗區的模特兒, 太陽大, 水溫暖暖的很舒服

大家都梳洗完畢, 我與羅克先回恆春, 瑋瑋要看卡通看完再離開....才發現雖然瑋瑋人高馬大, 才16歲還是個小朋友~

六點多Backy拿阿舍鑰匙來店裡, 依依不捨跟Backy瑋瑋道別......

謝謝這些朋友給了我們三天兩夜的休閒時光, 兩年多沒有下水的我與羅克, 都會記住這些陽光下的燦爛笑容

延伸閱讀: [生活畫]應該閉關的香腸妹? by 藍魚

註解 : 我沒麥克風, 要不然我現場表演錄音一段給大家笑笑....cccc

小露露  以下十八禁. 括弧內為旁白

小~露~露~           啊清早起床               提著呀菜籃呀上呀上市場

(小露露早安呐~)

阿走在大街上      哇咧遇見大色狼       拉拉呀扯扯被拖進甘蔗園

(唉呦~ 小露露呀! 妳心裡有沒有害怕咧?)

一開始不願意      其實心底笑嘻嘻        一不小心三角褲脫呀脫到底

(阿鳥唯~  他他他....脫妳的褲褲衝啥?)

輕輕地推               阿慢慢的送               輕推呀慢送呀終於出了水

(厚!! 我知道, 那一定不是洗腳水.....)

白白地                   阿黏黏地                   摸在呀手裡會滑來又滑去

(緊妖受喔~ 啊妳有蝦米感覺咧?)

哇咧第一次痛       啊第二次ㄙㄨㄥˋ    第三次就好像火車過山洞

(緊歹勢柳.....偶可不可以也跟妳一起去咧?)

一二三妳去           啊四五六我去            星期天呀我們兩個牽手一起去

(好哇好哇~ 那偶可不可以知道那個人長什麼樣子捏?)

他高高地               啊瘦瘦地                     那個樣子長得呀就像妳弟弟

別打我....我偶而難得就是會耍寶^_^" 十八禁的文字不好太過張揚, 看不清楚的自己滑鼠拖曳反白囉~ 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