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壞掉一個多星期了! 每次開機就出現fsdll.dll不是正確的影像什麼的, 然後就強制不正常重新開機

一直不想花錢修理, 我相信搞不好是收信時不小心開到廣告信件讓電腦"中標", 臭電腦又不讓我自己重灌, 最後只好把主機扛去給電腦公司幫我處理, 最近的相片全都在那台電腦裡, 嗚....我就好像斷了手腳, 整個星期都渾渾噩噩的!!!

阿舍的網路已經牽線完成了, 前天早上裝好的! 不過暫時沒有安裝無線小烏龜, 因為豬媽說她在台北還有兩台全新的要給我們用, 這樣就不用花錢再買. 反正十一月的墾丁大淡季已經來臨, 白砂也沒人訂房, 也就乖乖等豬媽回台北的時候帶下來了~

哇~ 想到可以悠閒的用NB在阿舍的走廊, 庭園甚至屋頂無線飆網, 心就很癢很癢!!!^_^

想買NoteBook可以在阿舍上網就不用天天沒機會上網寫些東西, 不過聽說明年微軟又有大變革, 現在買了又怕到時候會後悔, 岡山老家媽媽的手提電腦目前沒有在使用, 說好了可以讓我拿來墾丁.....哈! 真好~ 不用另外花錢了!! 聽說有點小問題無法上網而已, 到時候拿到電腦再給人檢查看看~

我的電腦最慢要下星期三才能送回來, 現在只好跟羅克搶著用! 不過羅克的電腦裡面什麼軟體都沒有, 無法處理相片, 沒有FrontPage可以修改網頁, 裡面簡直是空的, 甚至連USB都怪怪的>"<

忙碌讓被電腦制約的日子好久沒出現了, 反而在有時間上網卻因為電腦壞掉沒法上網才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