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牛是羊是馬還是豬, 在妞聽得懂的字句當中一律都喊這些四隻腳的叫做<牛~~~>

不管是雞是鴨是鵝還是鳥, 在妞聽得懂的字句當中一律都喊這些兩隻腳的叫做<狗狗ㄍㄟ>

只要是會動的動物, 妞妞都很愛看!!! 而最能讓她的眼睛眨都不眨一下的, 就是羊了!!

以往在白砂附近的路邊, 下午三點到五點幾乎天天都可以看到牧羊人帶著羊群在路邊吃草, 看羊是妞妞的最愛, 幾乎每次從白砂回恆春的路上, 我都提醒妞妞如果看到<牛~~~>的話要告訴馬麻....

每次在我發現有牧羊人時, 就算妞妞在我懷裡睡到打呼, 一聽見"牛~~~" (尾音要拉得很長) 立刻會跳起來往窗外猛找猛看

不知怎麼著, 大約有一個多月沒見到羊群了....不知道是否進入尾秋, 羊肉爐開賣, 我們幾乎天天找尋, 但是都沒有羊群的蹤影. 每回找不到羊, 都可以看到妞妞眼神中的失落....

10/24 (星期二), 休假總不能哪兒都沒去~ 下午一點多就帶著狗子們在墾丁四處晃, 想到妞妞好久沒有看到羊了, 乾脆繞去墾丁牧場看牛群....

因為.....<沒羊牛也好!!!>

整片草原上大牛小牛外加白鷺鷥, 滿滿一整群..... 怕妞太過熱情跑進柵欄中<交朋友>, 只好暫時用抱的. 威威會對牛吼, 所以關車上, 而超了解ㄇㄟㄇㄟ的膽小習性, 放心讓她自由活動.....改不了瘋子個性, 在馬路上竄來竄去的當醜小鴨. 

小牛發現了狗瘋子與妞妞, 很好奇的通通擠了過來.

小牛看起來跟羊咩咩差不多大, 妞看得好專注.

這個時候其中一隻小牛忍不住把頭鑽出鐵絲網外, 我決定把妞妞的雙手伸出來, 跟牠們近距離接觸.

旁邊的牛媽媽怕小牛被狗傷害, 呼喊過後其中兩隻小牛回去喝奶了, 剩下四隻好奇寶寶依舊在妞的前面不斷逼近

妞妞說 : 吼))) 你的鼻子比葛格的大好幾十倍.

中間那隻小牛除了會接近人類, 一點都不怕生

讓我摸遍了牠的臉之外, 我發現牠真的很喜歡妞妞, 要羅克抱著她, 我來拍照.

小牛跟妞妞玩親親耶!!!

原以為熱情如火的會是妞妞, 結果反過來是這隻小牛愛上了妞

大鼻子碰小鼻子後的激情就是........

妞妞大喊著 :

No Tongue!!!!

牛舌頭在毫無預警之下舔了妞妞好大一下!!! 妞妞的感受咧???? 看下面的相片就知道了!!!

回眸一笑 (看她得意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