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 新設投射燈具過電測試亮度

媽咪打電話來告訴我確定要邀約從來沒有來看過阿舍的姨媽與大姑姑在下個星期一來恆春度假, 我希望早些把草皮整理的工作完成, 另外新裝設的庭園投射燈白天都看不出亮度, 所以星期六晚上打烊後過去阿舍過夜.

(((開燈囉)))

耶!! 庭園燈具通通打亮之後的阿舍燈火通明!! 或許相片拍不出那種感覺,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夜晚庭園光線絕對是充足的^_^

我的心頭大患其中之一又解決了~ 雖然羅克說還得另外做個室外電箱, 至少我知道再來的住戶如果半夜在阿舍烤肉或是火鍋, 不需要還得拿手電筒^_^

確定了亮度沒有因為用的是省電燈泡而不夠, 我們決定再多訂一組, 屆時就看羅克把燈裝在哪兒囉~

裝好了燈, 羅克抱著妞妞在客廳看起電視, 而我閒不下來拿著大剪刀繼續剪刀手的工作, 直到還差主屋門前三個石頭縫隙該剪, 我的腰桿已經打不直, 只好停下手邊工作, 把草皮全淹過水後洗澡休息明天繼續~

12/03 阿舍剪刀手雁子的工作宣告完工 + 加強房間內擺飾

一起床就繼續手工剪草, 好在昨晚很勤奮, 不到半小時就把剩餘的剪乾淨囉~

 

登登!!! 有沒有看到隱約冒出來的韓國草新芽? 才幾天而已, 就已經有了綠的感覺囉!!

雖然這次韓國草整理很累人, 至少讓我們有了全新的經歷! 相信來年庭園的整理工作將不會再毫無頭緒了!!

庭園工作完成後就開始整理房間, 我們另外向恆春的彈簧床工廠訂了兩組軟硬適中的彈簧床, 而原先放在四人房的兩張超軟獨立筒移到兩間雙人房疊在原有的硬式床墊上, 這樣我們阿舍總共就有六張雙人床墊了喔!

全新的軟式彈簧床墊

全部的床都展開使用, 就可以有12人的床位, 就算是住到滿總共十六人, 也只有四人是用加床的薄床墊睡在閣樓~ 這樣對入住的住客來說才算公平^_^

而且床的軟硬度在阿舍總共有三種

  1. 四人房的床墊是軟硬適中的軟式彈簧床
  2. 雙人房如果只住兩人, 睡的是超軟的獨立筒
  3. 如果雙人房要睡四人, 超軟獨立筒就移到地面, 而下包床就是我們訂做的硬式彈簧床.

然後....我給主屋的兩間雙人房加了些小裝飾

 

主屋左廂房, 鑄鐵架上除了原有的面紙套之外, 還多了個陶製農夫在最上格, 第二格是珍妮亞當斯的黑貓小抱枕
主屋右廂房, 鑄鐵架上除了原有的面紙套之外, 還多了個藍紫色花瓶, 瓶內是生活工場的三朵布花, 第二格是花朵造型的小抱枕

 

然後是床頭各放了一個雙人床專用的150公分超大長抱枕, 抱枕是日本進口kiro貓拼布的, 超軟超舒服!!!

再來是走廊的簡易式廚房

原先只有一個出水水龍頭, 羅克DIY用鋁管分成了兩個水龍頭, 剛好兩個洗碗槽一邊一個, 而上方掛起鑄鐵的太陽鏡子! 水嗎? 哈哈!!

不論如何, 對於阿舍我是越來越滿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