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 星期二

經過討論, 仙丹與金露花都會長大, 直接種在庭園比較不適合, 所以決定用花盆.

白天羅克都在釘他的躺椅, 我在旁邊幫忙, 等我下午完全幫不上忙之後, 我開始把長盆準備好, 把黃仙丹通通搞定!! 仙丹全部種下去, 還有四株沒有盆子可種. 這個時候太陽已經下山了, 我腰酸背痛.

一整天沒有吃東西, 我與羅克把冰箱裡上次媽咪帶來的三顆粽子吃掉還很餓, 兩個人再分一碗麻辣鍋牛肉麵, 還是餓@_@

我的仙丹排排站好都澆過水, 羅克也搞定躺椅上半身的設計後, 回恆春吃飯

 

我們先繞去李莎打了個招呼就回恆春, 才剛吃飽餵過貓狗, 帶著花盆與晒乾了的被單毛巾準備去阿舍整理房間, 豬媽打電話來催人打牌@_@ 我阿舍還有很多事情沒做好, 所以要羅克帶我去阿舍, 他去打麻將.

整個晚上忙得很快樂! 一邊把主屋打掃乾淨, 一邊想著該如何將雙人房加床成四人房. 先前用薄的加床床墊比較不會影響出入, 換成了彈簧床就不行!!

一個人用盡力氣把床墊搬過來又搬過去的.....ㄇㄟㄇㄟ最狗腿一直跟來跟去, 妞妞早已睡在客廳打呼許久

一直搞到清晨五點, 主屋的兩個雙人房變成了四人房^_^ 我才乖乖上床睡覺去!!!

 

12/13 星期三

早上六點就聽到羅克回來的開門聲, 醒來發現羅克根本沒有在旁邊睡覺, 他窩在躺椅半成品上, 原來打完麻將睡不著, 工作了整個早上

中午我把圍牆外的空隙種滿了小小麻寄來的金露花, 也把恆春帶來的所有長盆都種好黃仙丹後, 羅克的躺椅成形了.

後方高度調整的部位還得設計設計, 而椅腳還沒釘死. 哇)))) 我只能佩服羅克, 巧手做出來的躺椅跟外頭賣的幾乎相同哩~

羅克看我種好花, 不想把花盆放在還在發芽的草皮上, 索性把長盆放在我們不算太高的圍牆上方, 中間點綴大姑姑送的聖誕紅

盆子內滿滿的土淹過水後很重, 落山風雖然大不過還不至於被風吹倒. 羅克說還得找時間做花架固定這些盆栽.

  

爬呀???!!! 有紫金露花擋不了過度的熱情, 等羅克把矮牆上的長盆花架給做好的時候看您怎麼爬!!!!! 哈哈~

12/14 星期四

羅克把小風車插在酒瓶椰的土裡隨風轉動, 我把妞妞的睡墊小床拿出來曬太陽, 妞就這樣大喇喇的睡下去, 表情超級可愛!!!

被被要曬曬太陽, 妞妞也要!!! 

下午把房間全部整理好等待咪姐入房時, 羅克的躺椅完工. 木頭上的水漬也打磨完成, 後方三段式可調整椅背的高度, 羅克喊我試坐第一次, 很舒服咧^_^ 還丟一句話問我是否倍感榮幸 =_= 呵呵....還好啦!!! 看到羅克對這躺椅自信滿滿, 打算約李莎過來看成品讓他們流口水^_^

把躺椅搬上觀星台, 還得上漆才算全數完工.

12/15 星期五

跑了趟炫風Go Kart小型賽車商談合作事宜, 去白砂澆水前約李莎去看躺椅

莎莎看到羅克的傑作, 不斷喊著 " 哇))) 好厲害喔!!! 這躺椅怎麼跟真的一樣??? "

........難道是假的嗎???? 哈哈哈~ 

羅克的下巴頓時抬得比趙建銘還要高@_@ 興奮之際居然忘了拍照~

下個星期一約了豆拔來做側屋整個屋頂的防水層, 需時一個星期, 躺椅擺放位置尚未確定, 等上了漆確定擺放位置後再說囉~

等等去白砂過夜, 八人份牛奶鍋與十四人份的早餐已經準備好了, 星期六有客人入住阿舍^_^ 

我要說 :

小小麻.....真的好感謝妳~ 每次妳來找我們都像在搬家一樣, 把妳家的好東西都搬過來我們這裡了, 這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還呀!!!

這些花草除了還有八盆金露花拿回恆春還沒種好之外, 其他全都完成了!! 現在阿舍庭園多了您的愛心, 更顯豐富之外又很成功的解決遊客爬進來的問題~

不可以再有下次了啦!!! 每次都讓妳花錢, 繼續下去我得賣身才能還清欠妳的人情了......

要不然, 打個商量!!! 我把羅克賣給妳好不好?! 嘻嘻....要 DIY 家具的時候他超好用的 :P

((((小小麻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