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星期五

林先生一家與雪納瑞愛犬來住羅克阿舍

林先生在訂房時告訴我他是老師, 見面時拿到名片才發現林先生是鳳山陸軍官校的助理教授. 對我這個爺爺爸爸弟弟都是職業軍人的軍人家庭長大的人來說, 更多了一份熟悉與親切感.

鮮少跟在鳳山陸軍步校的弟弟談到軍中的事情, 所以有點一問三不知 :P 搞不清楚老弟的官階與職位....哈!

林先生家的雪納瑞是豎耳的小男生, 我居然忘記牠的名字>"< 看到牠右腳腳毛剃掉, 想到我的娜口與葛格....剛住過院打點滴才會剃腳毛, 詢問之下才知道狗狗來墾丁玩之前先去洗牙了^_^

林爸爸與林媽媽還有伯伯等長輩都好親切喔~ 林太太懷孕囉^_^ 恭喜恭喜!! 另外兩位林先生一個沉穩一個帥氣, 好羨慕你們全家一同出遊的感覺!

由於林先生全家都吃素, 我們的早餐也就準備了素食可用的德國麵包, 也另行調製沒有洋蔥的千島醬. 因為少了大蒜抹醬, 所以補上一罐玉米粒.

當天晚上林先生自行準備素食烤肉在阿舍全家歡樂, 我們剛做好的烤肉桌與長椅第一次獻給了你們喔^_^

拍照是退房當天的事情, 林先生退房得很早, 早上八點多就趕著跑其他行程. 少了另外兩位大人三個小朋友在相片內, 好可惜....

整理房間發現都好整齊, 甚至連烤肉桌內的烤肉架也都洗過了~ 真的很感動....

然後看到左側房的被子折成豆腐^_^ 哈哈...我想應該是林先生睡的!!!

我要說 : 忘了提起我們的床共有三種軟硬度, 主屋兩個房間靠最裡面牆邊的是硬床, 外側的是獨立筒軟床, 而四人房內的是軟硬適中的彈簧床. 睡習慣硬床的朋友睡到軟床會腰酸背痛....不好意思呢!!

你們的到訪讓我們想到住在阿舍的素食朋友該如何給更多的服務. 武功秘笈那本策子將會另外製作素食餐廳推薦, 而我們家代訂的鍋品也將推出素食牛奶鍋. 素食的朋友不能被忽略, 這是當初我們做規劃時沒有考慮到的! 感謝.... 

謝謝你們^_^ 你們的客氣與親切讓我們好感動, 很高興認識你們~ 更歡迎你們有機會帶著即將來臨的寶寶再來找我們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