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 大年初三

場面很壯觀喔?! 林小姐一行26人來住阿舍

原先訂房時林小姐是預定16人, 在入住兩天前我打電話給林小姐確認人數才知道臨時人數爆增到至少25位.....

天吶!!! 怎麼擠? 如果不是碰上大過年不想掃興....如果不是因為林小姐很誠實的告訴我人數增加沒有用偷渡的方式入住, 或許我與羅克會很堅決的拒絕這麼多人次一次住進阿舍

我們一直認為包下整棟的住宿品質是很重要的, 不是單純睡覺而已......林小姐的誠實告知人數讓我決定接受並且解決床位的問題

阿舍的床位除了四人房的床合併起來一樣高之外, 主屋兩間套房的雙人床是不同高度的. 增加床位對我們來說變成了大難題......

前一天的住客超過十二點才退房, 短短三小時內清完所有的空間, 房間的擺設床位的位置來個乾坤大挪移. 還好阿舍的單人加床墊總共有八張, 三個房間+一個閣樓滿滿都是床舖, 最多最多搞定了20個床位. 其他的....就讓林小姐自己想辦法了!! 因為只能準備20份備品, 收費的部分決定多收取8人的加床費用.

當晚林小姐訂了2000元香串串烤肉組, 並且建議他們自行去恆春農會超市採買不足的食材. 或許是因為人數眾多, 很多東西林小姐一行人通通都有帶. 包括電烤台, 鍋子爐子等, 加上睡袋與毛巾等等大小型用品....哈哈~ 實在很有心!! 甚至可以紮營了呢^_^

大過年沒有準備多餘的德國麵包, 小朋友多的話應該愛吃麥當勞, 所以隔天早餐準備了麥當勞早餐兌換券, 這樣他們方便我們也方便. 只是聽說麥當勞人潮滾滾, 排隊排了很久倒是真的.

不清楚當晚林小姐到底是怎麼擠的, 我們已經盡最大的努力了>"<

早上十一點退房, 發現很多大浴巾沒有使用....我想他們都自行攜帶了^_^

其實阿舍真的不適合這麼多人入住, 可是看到每個人的笑容滿面, 也就安心許多

謝謝林小姐~ 歡迎下次再來找我們, 可是不可以再一次帶那麼多人來住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