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胰臟炎應該不常發生在貓狗身上, 主要因為貓狗是肉食性動物

但是近幾年來的寵物都被主人寵壞了, 所以越來越多的寶貝們一一發病

會寫這一篇就是因為已經不知道多少主人在無助之下從網路搜尋

也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主人都搜尋到雁子日誌

但是搜尋到的日記總是不完整的

有些還根本無關妞妞與娜口治療急性胰臟炎的文章

或許因為搜尋到錯誤的主題

讓主人錯失了最佳療效的急性胰臟炎治癒方式

為了讓更多需要這個資訊的主人方便

我整理出這一篇, 專門連結我們家妞妞與娜口有關急性胰臟炎發病到治癒的日記

感謝加菲媽, 讓我想起該做有關犬急性胰炎我們家的經驗整理

我家兩隻寶貝陸續急性胰臟炎發病到後續治療痊癒的日記
 
2004.02.28 想念團圓時
2004.03.01 折磨
2004.03.09 寶貝回家了~
2004.03.11 謝天~
2004.03.16 回診當天
2004.03.16 回診-附相片
2004.03.22 出去走走
2004.03.26 打噴嚏
2004.03.29 小小藥罐子

以下是我與加菲媽的聯絡事項, 激起整理日記幫助更多無助主人的念頭

您好

我們家哥哥上星期也是急性胰臟炎,打了二天點滴有降下來

可是一進食就又高上去

可否請教您的經驗,不好意思打擾了,感恩!

加菲媽 

急性胰臟炎如果支持療法不能奏效, 請您的醫師用 sandostatin 針劑 (保存需冷藏, 不可在室溫下超過30分鐘)

真的真的!!! 請求醫師說嘗試打Sandostatin....因為跟您家哥哥同樣的支持療法讓娜口妞妞住院到第十六天吃了東西還狂抖....打了針的第三天就出院啦!!!

可以參考一下2004年我日記裡面從二月到三月都有每天她們兩個急性胰臟炎發病到康復的情況

我家兩個寶貝算是犬急性胰臟炎裡面比較嚴重的~ 住院十九天, 血測報告成疊~~

如果可以,歡迎打電話給我 0911777558

我會建議醫生使用Sandostatin,目前已經不知道多少隻狗狗用這藥物短期內讓指數恢復正常.

當初發現這款針劑療效驚人, 立刻告訴台中某知名醫院, 但是受到冷嘲熱諷

後來又是網友搜尋到我的blog, 連絡之下才發現連原先不屑使用這款針劑的寵物醫院現在都已經開始使用

劑量的部份, 請您的醫生打電話給高雄立康動物醫院蔡醫師

立康動物醫院: 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262號

07-2353057蔡醫師 下午三點以後都在

或是....如果您的住處離高雄市不遠的話, 請直接轉院到立康, 我相信您家哥哥在打針後兩天到三天內必定可以平安出院^_^

加油喔~~~

好心的雁子

今天和我女兒的醫師提到我兒子的情形(我家二隻看不同醫生:P)
就順道提到妳們家寶貝的經驗
醫師對於Sandostatin的療效很感興趣
她也是說有些人用的藥的確不適合小朋友用
不過既然已經有成功的案例
那她覺得的確有嘗試的可能
因為她說中元節前後急性胰臟炎的病例還不少^^;
所以我把妳寄給我的信轉寄給她看
剛才想起來沒問過妳就先寄出非常抱歉
請見諒<(_ _)>

我們家還在努力中^^
沒有問題的
更歡迎這位醫生能撥空看完我家兩隻狗狗整個發病到治療後續的過程
血測值都很清楚的列出來, 每個時段發生哪些症狀也都有完整說明
甚至後續狗狗餓壞了偷吃了哪些東西都寫得很清楚
很希望能夠多幫幫這些狗狗
不要讓整個病情讓牠們很痛苦
 
立康蔡醫師是剛好在遇上我家狗狗發病但是用支持療法十六天完全無效之下
原本建議給予安樂死
我當然捨不得
蔡醫師隨即打電話給醫師同學商討病況
碰上一位醫師用過一次Standostatin而且效果良好
當初也是狗主人是人醫, 堅持用這針劑治療他的狗狗
在主人保證若出問題將不責怪醫生之下
狗狗在兩天內恢復正常出院
 
很多獸醫與獸醫間都會相互研討治療方式
他們固定開研討會
希望能有更進步的醫療行為
蔡醫師對我家兩個寶貝非常努力
不到一個月的煩惱摧殘
頭髮都快掉光了
 
後來接了不少次蔡醫師的電話
有更多的貓狗陸續發生急性胰臟炎需要針劑
我的好朋友Rose鼎力相助
每次都飛車送藥
就我所知每一隻發病的貓狗都逃過一劫
 
我也跟屏科大的醫生教授討論過這支藥物
不過他們比較保守
一切依循動物藥典
 
蔡醫師是中興大學出來的
我想中興大學的教授已經知道這種藥物對於貓狗的確有良好的效果
 
我真的好希望我們家貓狗與病魔搏鬥後所產生的經驗能夠幫助所有無助的主人
如果能將這個消息傳播給其他的獸醫, 我想這樣絕對可以幫助更多的貓狗
當然, 更希望所有的獸醫都能無私
把對寵物最好的醫療方式散播在每間動物醫院
 
願您的獸醫能夠主動電話聯絡蔡醫師
我不希望往後發病的貓貓狗狗24小時疼痛到狂抖十六天
牠們可以不要那麼辛苦的......
 
我是雁子
願每一隻生病的寶貝都能平安度過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