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且不論小子到底是否為罕病天使

比較落後的鄉下對於遺傳疾病是不懂的

只要父母雙方都有隱性基因

就很有可能遺傳給下一代

這對於弟媳婦來說, 心裡一定掛滿了歉意

當一切都渾沌未明時

媽媽好擔心弟媳會染上產後憂鬱症

從弟媳嫁到我家後, 我媽一直將明慧當做親生女兒在疼

 

在這個時候

最需要醫療諮詢

但是, 得到的答案幾乎都是一問三不知

還好有莎麗的細心解說

幫助我們全家渡過最難熬的一個多月

 

當小子還沒確診到底是否為陽性罕病童時

很多親朋好友為了安慰媽媽

"讓媳婦再生一個" 是最常聽到的好心建議

聽在耳裡, 驚在心底

 

撥雲見日後

我聽到了全家人的笑容

在電話裡, 我忍不住問媽媽

要不要給明慧再生一個?

電話那頭我媽聲音揚了起來

再生? 一個就嚇死我了!! 不要再生了!

(((((就算他們要生, 我也不給他們生啦)))))

 

這就是我媽

一個偉大的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