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五)

訂房電話中顯少聽出對另一半那麼濃郁的疼愛, 邱先生是我們碰到的第一個!

一開始收到一封mail, 邱先生的女友在網路上看到羅克阿舍可以在淡季房間分租, 來信詢問訂房相關事宜, 回信過後都沒收到任何回應, 我以為這件事情就此打住

大約一個星期後就接到邱先生的來電訂房. 邱先生說他是偷偷看到女友的信件, 知道她喜歡羅克阿舍的感覺, 並且告訴我他在銀行上班, 特地請假一天跟女友來墾丁玩慶祝五週年.

因為五週年是個很重要的日子, 除了要我幫忙訂蛋糕之外, 還請我到恆春找花店訂花

訂房這件事情女友完全不知情, 要我別沒事打電話過去以免穿梆

呵呵~ 這事兒交給我全權處理, 赴湯蹈火義不容辭!!!

嗯嗯! 代訂花束在恆春找了好幾間, 最後選擇了福德花店, 這也等於剛好讓阿舍接觸更多的代訂服務, 為了幫邱先生省兩百元運費, 反正我們就住在恆春, 花就由我們負責運送囉^_^

這束花是我親自到花店盯著老闆娘綁的, 紅玫瑰+香水百合, 旁邊一整圈的白色羽毛, 好大一捧1200元. 福德老闆娘說如果我不在旁邊盯著, 會綁得更漂亮=_=

為了讓邱先生兩人有獨立出入空間, 我們將側屋四人房改為雙人房舖設, 為此還特地上網找了一款白色絲綢床罩組, 還為了省運費一口氣買了三套....(聽後來的客人反應質料不透氣睡起來不舒服....嗚......下次不敢亂被網路美美的相片騙去了啦!! 邱先生很抱歉喔~ 我們的窩心反而變成了差錯~ 唉....希望沒有影響你們的睡眠才好)

這束花好大, 左擺右放的歸定位, 又怕不小心踢倒水會搞得到處都是, 最後決定放在小冰箱旁邊, 而蛋糕就藏在冰箱裡....

 

為了邱先生還有兩天後要在阿舍求婚的客人, 我們特地種下這顆

愛情樹

你們是愛情樹種下後的第一組客人, 來張合照吧^_^

好羨慕一個女人有個貼心又隨時小心呵護的男人

祝你兩牽手一輩子

~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延伸閱讀 : 【夢在白沙】愛情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