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 相片裡面的人只有十三個? 阿另外三個跑哪去了?

5/26(六)

來自台中的Kelly總共十六位朋友到訪羅克阿舍

哈~ 原先訂房還差點沒訂到, 還好Kelly事先通知匯定延後, 要不然房間就被人給訂走哩>"<

這個Kelly可厲害了咧! 行前功課作得十足, 除了跟我密集mail連絡之外, 進房前還跑去婉玲家吃了一圈麻糬^_^

他們晚上除了烤肉之外還加訂一人份的素食烤肉250, 另外訂了羅克提娜的蔬菜燉飯, 因為其中有一位素食的朋友~

多可愛的一群朋友呀!

我就說聽我的沒錯! 刺激山海戀很好玩喔!! 每個人都叫到沒有聲音了喔~ ^_^

我把排給他們的行程貼出來給大家參考參考

第一天  :   辦理入房後稍歇→關山蓮莊喝咖啡看落日聽解說→太陽下山後去玩小賽車→墾丁大街→回阿舍烤肉→洗澎澎→睡稿稿

第二天  :   早餐→退房→刺激山海戀→恆春中餐或是後壁湖海產→後壁湖玩三合一順便把自己洗乾淨→跟墾丁說掰掰

七月份時Kelly又來了一次墾丁, 居然先跑去婉玲家再過來羅克提娜用餐~ 對了! 那時我們剛開始贈送客人手工頭花, Kelly頭上一朵好美的玫瑰....呃! 真好~

當然我也送了她一朵扶桑, 不過那時的頭花製作還沒有很精良, 如果Kelly的那朵分屍了的話下次來墾丁找我換喔^_^

謝謝你們~ 希望這次的墾丁行讓你們感覺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