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個標準的追星族

一直在暗地裡崇拜我的偶像

雖然沒見過牠

卻會拼命找機會學習牠開飛機的帥氣模樣

或是

懶散的在屋頂上曬太陽

甚至

希望可以認養一隻小鳥依人

可惜的是

沒有小鳥願意給我當寵物

因為牠們知道我啃掉我愛龜的雙腳

愛龜又只有表演時會給我抱抱

只好

暗地裡偷養跳蚤伊人

最起碼牠伊人

也算充數了

 

把拔馬麻都沒飛機可以借我開

今天, 終於讓我等到像在開飛機的時刻!

我, 狗瘋子臘腸美美

終於逮到機會

可以跟我偶像一毛一樣的帥氣逼人

哦~ 奔馳的感覺原來如此爽快!

為了我美麗的大眼睛不被污染, 經過核三廠是該閉一下才好

 

 

大家知道我的偶像是誰了嗎?

 

 

馬麻說....還差一點!!

因為耳朵翹得不夠高...

 

赫!! 我用力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鼓勵!!!

有沒有像牠呀!

  請叫我史美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