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7/24 彭小姐, 廖先生等八人到訪

原本只訂兩天一夜的小惠告訴我決定再加住一天, 所以週日是八人入住, 週一退房拍照時只剩下五位還在阿舍, 也就是相片中的四個帥哥一位美女

拍照退房時已經有三位女生先行離開(後來才知道這三位女生是高階警官, 而且在第二天下午跑去找婉玲哩....真的就那麼巧, 離開的三位女警官是婉玲的好朋友~ 世界真小呢!!)

看得出來嗎? 除了小惠是護士之外, 其他的男生全都是警消人員喔^_^

彭小姐說, 我們感覺上生活過得很愜意~ 呵呵...其實任何人都能把日子過得很愜意啦!! 只是在恆春因為慢活, 才能連上班步調都會慢吞吞的

不信....可以請廖先生他們請調來恆春就知道這裡有多慢活啦~ 哈哈!!

剛剛我還怕我弄錯人, 硬著頭皮在MSN把小惠給挖出來問我是否因年代久遠搞錯了人

呵呵....還好我還不夠老, 還能記得住一些很棒的客人與朋友^_^

彭小惠, 昱眾弟弟, 簡大帥, 林老師, 阿湯弟弟, 還有另外三位美女

((((真的真的很感謝你們喔))))

這一篇拖了那麼久才貼出來, 實在很不好意思

以下是小惠在無名的相簿

歡迎大家去看看他們在墾丁玩的相片喔~

http://www.wretch.cc/album/a2803k

四位帥哥中有單身的喔))) 意者請洽小惠....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