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認為結個婚簡單就好, 不想驚擾太多人, 也不想把事情搞得太過複雜

喜孜孜從小小麻那裡知道湖水綠那件衣況一流

已經很樂了

原以為一件350元禮服就可以搞定一個婚禮, 旁邊的聲音開始多了起來

也讓我驚覺, 一生中也就只有這麼一天是完全屬於我的日子

出嫁怎可沒有嫁裳?

心中一直有個畫面

老爸牽著我的手

緩緩的走向我的另一半

慎重的把我託付給他

 

當跪別父母

掀起頭紗

戴上婚戒的那一刻起

不管那時我是三十歲, 四十歲, 還是五十歲

才算真正長大成人

不再是爸媽眼中的小女兒

 

為了不讓自己後半輩子有任何婚禮的遺憾

昨天我又花了一天的時間

尋覓我的白紗嫁裳

重點來了

她是全新的

三圍完全像是給自己訂做的一樣

根本不用改

不含頭紗, 不含手套, 千元有找

加購頭紗手套另加運費, 小殺價一下也才1250

 

信不信?

我是個讓人又哭又笑的省錢新嫁娘

搞不好哪天缺錢的時候轉賣還能回本

或許還能賺個幾兩銀子(開玩笑的啦~ 我怎捨得賣呢!!)

厲害吧!!

 

禮服圖片出自 奇摩拍賣

寶貝屋 二手禮服館

賣方Angel001394

她的禮服真的很便宜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