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的伴娘都沒個正式的禮服可穿

被邀請當伴娘時還得為了穿什麼而傷腦筋

我非常重視這次的婚禮

這兩位伴娘對我來說真是無怨無悔

所以希望她們兩個也能夠美美的出席我的婚宴

雖然預計當日只有十桌左右的親朋好友出席

 

在開口邀請的同時

就已經在網路上尋覓屬於她們兩個的伴娘服

要正式

不脫俗套

而且要同款式同顏色

重點在她們兩個都要喜歡

 

我們三個狂在MSN上丟網址

讓她們兩個的眼珠子跟我一樣累

哈!! 我相信她們因為挑禮服這件事情已經深刻體會到那種說不出的喜悅

為了婚宴, 為了妳們, 我可是費盡心思的呀!!!

 

這是藍魚與許小可的伴娘服

算是我送給她們兩個的伴娘禮

全新訂製, 每件$1500

下週一就會寄出

希望妳們喜歡

 

圖片出自 露天拍賣

 SUSAN獨家設計超優全新禮服及時尚服飾精品

 

唯一要求 : 不許在我們的婚宴前穿去任何一個場合

((((要不然我翻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