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96年11月30日(五), 我們的文定大囍

整個過程順利又充滿歡喜

前半段是用跟阿呆老師借的DV拍攝的, 我把過程整理成小相片貼給大家欣賞, 請分享我們的文定喜悅

雖然當初預計這次的提親簡單就好, 我還是特別仔細的讓自己美麗一下

原先預計簡簡單單的下聘+回禮的提親計畫, 在我們兩家人的全力支持之下, 出乎意料之外的辦得有模有樣熱鬧滾滾, 與正式的文定之禮合辦, 婚禮大事完全沒有省略任何一段, 讓我真的好感動喔 !!

羅克家提親的六位親友團代表在十點半出現, 我立刻被家人趕上樓梳妝打扮

親友團坐定位後由媽咪遞上糖果, 讓每個人嘴巴甜甜都給我們說好話

左起 姪子中中, 好友Rose, 羅克二姐, 二姐夫, 羅克弟弟, 還有羅克

聊天熱絡氣氛之後, 我就被叫下樓一一打招呼

當我發現抓DV的居然是羅克, 指著他笑了出來...新郎變成攝影師? 哈!!

羅克新郎抓DV自拍, 呵呵, 大家應該都沒看過羅克穿西裝, 帥吧?!

沒多久DV就到了羅克弟弟手上接下拍攝的重責大任

大姑姑開始說好聽話嚕

雁子家的親友團左起 : 端茶盤的雁子, 雁子拔, 小姪女馨馨, 雁子媽咪, 大姑丈, 大姑姑, 雁子姨媽, 外加一個在地上到處跑的張美美

嬌羞的準新娘開始奉茶

如何? 新娘子厲害吧!! 身為滿人正黃旗公主的我當然要穿旗袍喔^_^

端茶給二姐夫

端茶給二姐

再來給Rose奉茶

給正在拍攝的羅克弟弟阿新還有姪子中中

然後是羅克

這時熱鬧滾滾, 好聽話不斷在雁子家起落

姨媽在旁邊幫我處理空茶盤

大家請喝甜茶, 祝福大家都要甜甜蜜蜜的

爸媽這一天最高興了, 做女兒的也要奉茶給雁子家的親友團

老爸喝茶

媽媽喝茶~ 媽媽這次好辛苦, 整整瘦了一大圈讓我好心疼

大姑丈喝茶

姨媽喝茶. 姨媽這次一直陪伴在媽媽身邊幫了媽媽好多忙, 也好辛苦

姑姑喝茶. 記得嗎? 雁子的大姑做的臘肉滋味或許還圍繞在不少人腦海中喔

姪女馨馨(小哈娜口)當然也不可免, 她快四歲囉~ 一整個的聰明可愛

羅克的笑容很靦腆

 

雁子也有嬌羞的時候

羅克姐姐特別準備的訂婚蛋糕出現了

從來沒見過這麼美的蛋糕

大家都在唱著 : 祝我們結婚快樂

準備吹蠟燭

兩人一起將蠟燭吹熄

大家都好開心, Rose的笑容最讓我感動

再來就要攜手一輩子

琴瑟和鳴, 永遠幸福

不可以吵架喔

準備收茶杯了, 羅克還牽著我的手不捨得放

 

有紅包收, 表情就這樣樂>"<

然後...DV的光碟滿了~

接下來的儀式是用我們的數位相機拍的

 

下聘文定12禮+回禮

羅克姊姊準備的手飾禮盒怎麼全都沒開蓋, 只拍到盒子而已>"<

媽媽給我的金飾總共五兩, 現在金價這麼高媽媽還毫無怨言的靜靜準備....真是....

交換戒指

我們終於訂親, 準備好要結婚了

這是我們的文定蛋糕

告訴我們家的祖先與親愛的阿爺阿瑪, 紀家準備要把最後一個女兒嫁掉了

接下來的我, 依依給每個疼我的長輩一個愛的抱抱

這個動作導出一段動人又不捨的情緒

搞得每個人淚眼汪汪

多麼的希望, 這時天上的阿爺阿瑪, 公公外婆還健在, 能夠看到這場遲來的喜悅

多麼希望我能一一抱抱每隻已經當了天使的寶貝狗子

告訴牠們, 把拔與馬麻準備好要結婚了

沒有關係!! 我知道我們婚禮當天, 你們都會在天上看著這個

等了一世紀的婚禮

然後....我的數位相機沒電了>"<

全家大合照的相片在老爸的相機裡, 有空再回家copy貼過來

中午, 大家出發去吃文定酒

左起 : Rose, 大姑姑, 大姑丈, Roc二姐, 二姐夫

左起 : 快要四歲的小哈娜口, 親愛的媽咪, 姨媽, 姨丈

拿著Roc親自挑選送給老爸的數位相機, 老爸一直在忙著記錄著我們

總共十二個大人+一個小哈娜口+張美美

圓滿了這一天的文定之囍

一整個的熱鬧, 溫馨, 感人, 又喜氣洋洋

謝謝每個羅克與雁子家的長輩們

你們是我倆背後最大的支柱

◎結婚●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