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上我的湖水綠後, 不想讓客人感覺在趕送客, 我們進場吃了一道菜後才拿著藍魚做的囍糖籃到白宮廳入口送客

華王的鍾協理特別過來道賀

與台中羅克老同學也是這次全程攝影的劉志誠全家合影

這對母子不是我們婚宴的賓客, 卻受到我們與三雪感情的感動, 過來給我抱抱, 給我們加油打氣

提到三雪就讓我濕了眼框

擦乾眼淚, 今天是該令人高興的

三雪也會替我們大婚感到高興! 所以不能哭的呀!!

低頭撫平情緒, 抱起穿上白紗禮服與燕尾服的黑白雙雪, 揮淚微笑

寶貝~ 對不起!! 把拔馬麻沒讓你們等到這一天

但我知道你們三個今天一直都在把拔馬麻身邊

歡喜的奔跑著

如同那天我們在社頂公園又跑又跳的畫面一樣

媽咪, 穿著粉紅鞋鞋與粉紅洋裝還有粉紅頭飾的小哈娜口, 我, 還有妞妞

新娘的囍糖籃就這樣丟給羅克捧著...哈!!

雁子的大伯與大伯母給羅克恭喜

原先因為趕場只計畫待一下下的提娜一直沒有離開我們的婚宴

相信她也受到無比的感動, 才會不捨得離開婚宴會場

跟小寶合照. 小寶還嚷著沒有跟我的中國紅禮服拍到相片很可惜

小可過來抱一下

辛苦妳了~

阿新一直喊著沒幾張伴娘小可正經時候拍的相片, 這張還算可以啦^_^

這樣還差不多

小可的朋友也來合照, 還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 謝謝妳全程陪伴還開車接送小可

 

羅克的乾女兒, 台中犁棧的老同事也是羅克的吧檯徒弟 JoJo

謝謝妳大老遠跑一趟, 而且前一晚羅克太忙沒有赴約, 不好意思

我的老弟鵬鵬忽然衝過來問我事情, 表情嚴肅嚇我一大跳

笑了笑了....哈哈!! 老弟的難得笑容

一下子, 台中犁棧老同事Gary的後頭擠滿了人, 大家都同一時間離開?

左起Bobby, 後面的提娜, Gary, Yangman 還有岳樺

特地從台北趕來參加婚宴的洋洋一家

等等還得趕火車回台北, 實在不好意思

 

謝謝你們來參加我們的婚宴

然後是台南羅克的老朋友鴕鳥一家四口

老同學們最常來墾丁跟我們碰面的就是鴕鳥夫妻

謝謝你們~

然後是弟媳的父母還有小哈娜口的表姐. 那束花是雁子老爸轉送的

然後是尼可夫妻+好乖的兒子. 尼可兒子一直大聲喊著"新娘好漂亮", 讓我好開心~

跟小寶一家合照

然後是代表台南好友劉淑芬來參加婚宴的姐姐與媽媽

雁子老爸與羅克媽媽也出來送客

小寶的女兒抱著超級哈娜口也來合照

這是台南羅克的老同學洲洲全家

雁子的二姑丈, 特地從台中過來. 後面是Rose的女兒

好喜歡這張相片, 一整個的好幸福

雁子的二姑, 一出來就給我一個好感人的抱抱

二姑姑從台中回來高雄

告訴我, 她好高興看到我們這場感人的婚禮

還告訴我四個姑姑都哭了

高雄的小姑姑也來抱抱

從表情看得到感動與高興

想當年小姑出嫁那天, 我與堂弟就是當小花僮, 一邊走一邊灑著玫瑰花瓣

小姑旁邊是大姑丈, 我們家族每個人都好高興

大姑也來抱抱, 站在大姑後面戴著眼鏡穿牛仔褲的就是堂弟, 當初我們一起當小姑的花僮, 現在小姑的小兒子都娶媳婦生兒子了. 堂弟旁戴眼鏡用手擦鼻子的帥哥就是小姑的小兒子, 小姑前面的小帥哥就是小姑的孫子.

大姑講話一直哽咽, 告訴我從我們訂婚到結婚禮成, 每個動作都讓她感動到流淚

一下子白宮入口擠滿了人, 三姑的抱抱沒有拍到

好想每個人都擁抱一下

阿斌夫妻

二表姊也來抱一下.

其實好想抱抱大舅媽與姨媽, 但是她們一直擠在人群裡

人群請讓讓, 因為我們得跟舅舅們合照

左起雁子的二舅, 三舅, 大舅, 雁子, 羅克, 羅克媽咪, 雁子老爸, 雁子媽咪

左起 雁子大舅, 大舅媽, 姨媽, 雁子, 羅克, 姨丈, 媽咪, 老爸

臭藍魚不小心看到我們的婚禮DVD的片段, 跑來外頭跟我蹲在地上抱頭痛哭, 又害我掉眼淚 (或許攝影師們看到新娘哭而傻掉, 居然沒有相片)

姑媽, 是阿瑪的乾女兒

在眷村老家就住在正對門, 也是大姑家的隔壁

從小在眷村裡, 我們幾家就這樣一直相互照顧著, 看著我長大

然後, 我看到遠方兩個小女生超可愛, 喊她們過來吃糖

小哈娜口的粉紅洋裝, 粉紅褲襪與粉紅鞋鞋是我們帶她親自去挑的, 非粉紅不要吶!! 那一晚, 我夢到娜口跟我歡喜說再見, 隔天妳就出生了. 我的小哈娜口, 因為我們的粉紅屋妳才特愛粉紅色嗎? 妳連大古姑的囍糖都專挑粉紅色的拿....

寶媽的女兒晴晴也跟著過來拿糖吃

寶媽要兩個小可愛手牽手, 好朋友

她們真的就要好了起來, 而且超爆笑

先是小哈娜口趴在地上不肯起來

接著這頭晴晴也抓著囍糖躺在地上動也不動, 就像個洋娃娃

那頭, 姪子小品詮, 小名<紀得住>, 打從婚禮開始吃飽了就睡到此時, 既不吵又不鬧, 睡得好可愛

這是誰? 我不敢講

總之就是一句無限感謝, 點滴在心頭

凌萱, 也是從頭到尾全程參與

感謝妳一直記得我們在恆春的友誼

提娜笑說 : 我還在這裡沒有離開喔! 捨不得走~

很可惜因為趕婚宴場, 家銘無法一起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跟Rose與提娜合照

謝謝你們一路相隨

羅克妹妹阿珠除了載姪子昱軒回斗六, 載羅克媽媽回台中之外, 還得趕回宜蘭羅東. 怕回家太晚, 羅克媽媽, 也是我的婆婆要先離開華王了.

來張全家福

少了我弟, 也少了<紀得住>, 但是多了鄰居毛太太

再一張全身的

藍魚要我們跟屬於我倆的專屬立牌合照一張

嘉義寶拔, 寶媽與晴晴. 謝謝寶拔一直拿專業相機拍照到尾聲

紀得住終於醒了, 大古姑抱抱

沒有那瞇著眼迷死人的笑容, 是因為你剛醒, 還是不認識穿著禮服的大古姑?

抱著紀得住, 小寶的女兒 + 後頭一直認真顧好婚禮小物與囍糖的小寶兒子

這張是從凌軒家偷來的相片, 因為送完了沒有保留拍照. 這是我們的婚禮小物 - 幸福犬, 參加婚宴的朋友們都可以拿到一隻. 幸福犬脖子上的謝卡有看到咩? 新郎 Roc有著馬尾, 新娘 Yen 有著幸福笑容, 中行是我們婚禮日期 : Dec. 9th, 2007

疑? 誰拿到金黃色的幸福犬? 不是早就被搶光了嗎?

我的現金全都鎖在十三樓蜜月套房的保險箱裡, 密碼只有羅克知道, 而羅克送阿珠與媽媽下樓去了. 四處搜括發剩下的小紅包裡的現金, 就是為了感謝寶拔一路拍照的辛苦, 一百一百的新鈔全放了進去, 卻湊不到我心目中的數字. 對寶拔很抱歉, 紅包太小一直耿耿於懷.....

小可換了衣服準備回台中, 兩個伴娘合照卻沒找我

小可)))) 我有留兩瓶紅酒等妳一月來墾丁喝喔!!!

尾聲 : DV換羅克拍攝, 老爸與二姐夫在沙發上有聊不完的軍人話題

而我跟大姐二姐聊天, 小哈娜口忍不住偷偷拖我的禮服後擺被當場逮到

不想新祕與助理等太久, 先行上樓將頭飾拆了下讓新祕可以先回台南

恢復屬於我的髮型, 下樓送爸媽

跟大黑合照一張

別了父母, 今晚, 我不可以回家

 

很後悔沒有去警局申請

真該要帶著全家人, 坐在大黑禮車後車斗, 在大高雄遊街慶賀我們的世紀婚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