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證書這薄薄的一張紙還真是不得了

它讓我們生活上找到了更甜蜜的平衡

而這甜蜜的平衡是往日十五年來幾乎沒有發生過的

我開始學會賴皮+撒嬌

尤其是討親親

 

睡覺前, 起床後, 甚至平時

只要一心血來潮

硬就是要把羅克的臉掰過來

親一大口

然後就喜孜孜的落跑

這招數玩過幾次之後

羅克會視情況閃躲

尤其是有路人甲, 路人乙甚至是路貓、路狗很有可能看見的時候

撒嬌+賴皮的撇步就會蹦出來

嘟起嘴巴

不管啦~ 人家要親親....

當然大多數時候我都很開心的得逞後帶著笑容落跑

而他, 會四處找尋有沒有人or貓or狗看到

那張臉 那嘴角不小心透露出他是從心底爽到外頭來的表情

 

 

有時候, 羅克看到我準備動作開始時

故意拔腿就跑

只要我討不到親親

他就成了豬頭三, 而我就變成豬太太

被我逮到, 他就會被親得更慘

哈哈

我們, 很享受這種甜蜜

好啦!! 我承認我比他享受.....這樣可以了吧~

呦~ 羞死人了....

嘻嘻

昨晚開店累, 我大概十二點就跑去睡覺了

居然羅克上床時

學會我這招

把我親到醒

然後羅克睡到打呼

我就再也睡不著

學人家!!!

這讓我想到韓國動畫炸醬麵小倆口

我像 Pucca, 羅克像 Garu, 旁邊還有一隻貓

Pucca 追著 Garu 跑

只要親到了, 就很快樂!!!

 

特別推薦網友做的 Pucca & Garu in Love + 配樂, 我想您看了就會知道我與羅克的感覺

然後會心一笑

影片連結請點這裡

另外我抓了幾張 Pucca+Garu 的圖片

很可愛哩

  

    

   

當然, Pucca & Garu 結婚的圖片絕對不能少

妳也可以跟我一樣

心血來潮當 Pucca

別害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