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為了製作婚禮DVD, 翻出家中往日的老相片, 卻遍尋不到十年前在台中蔚藍海岸我倆的合照

誰知道在今天整理從台中帶回來的櫃子, 所有相片都在裡面

拿出來回味, 我倆的往日鉛華

這是1997年3月1日(六)在台中蔚藍海岸我與羅克的合照

這時已是蔚藍海岸業績衰退的後期

1995年衛爾康大火後, 台中市政府瘋狂掃蕩消防不合格的八大行業

Blue Bay 在地下室, 當然是不合格

重罰, 造成多家 PUB 一一倒閉

當天的三個樂團, 目前不知道還有沒有在唱

雙子星的女主唱小葉, 名字跟我有些像, 更多人說她跟我長得像

走在路上還會有人認錯會問我今晚去哪兒唱

為此我還很抓狂

Mix的主唱兼Bass手阿郎是哈娜口媽媽的主人

當時是我很好的朋友

而 Louie Fenca中的 主唱 Fenca

早八百年前就轉行當廣播節目的DJ去了

這是2007台中爵士音樂節 Fenca 的表演, 十年過後, Fenca的聲音依然美妙, 身材稍胖了, 打扮卻變不少

當時

羅克是吧台主管

襯衫領帶天天不可少

我是櫃檯會計門面

少不了的濃妝豔抹

沒化妝根本不敢見人

當時哪想到我倆會成了今日的洗碗工+廚房歐巴桑

還得幫人掃地舖床洗毛巾

鉛華褪去前的回憶

差點遺忘

卻些許想念

那常常逛 SoGo

帶著狗子至少早晚兩次在經國大道散步

天天牽手走路趕上班

半夜泡沫紅茶店打大老二

沒見著太陽公公就睡不著的

叢林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