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婉婷, 男友與 拉拉Dobu+哈囉 還有約克夏Ango

原先訂的是阿舍蔚藍側屋四天三夜,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想幫他們將房間升級, 或許是一種感覺吧....

楓紅主屋與蔚藍側屋都整理好讓他們挑, 他們一直不想麻煩我們, 為了讓兩人三犬有更舒服的住宿空間, 所以堅持, 開放主屋讓他們能夠使用客廳與閣樓

我們去清理房間時看到婉婷用椅子擋住室外樓梯, 才知道當遮雨棚搖出來, 狗狗以為是水泥地可以踩, 就不小心掉下來...還好底下是草皮, 沒有大礙真是幸運

我想, 阿舍的環境應該讓他們很喜歡~ 他們有想在山上蓋間一樣有庭園的房子, 這樣狗狗都有寬廣空間可以活動

呵呵...愛狗的人都一樣, 什麼事情都為狗狗著想^_^

一直到退房那天, 婉婷男友才告訴我就是他當初打電話來詢問狗狗胰臟炎的狗主人, 而我居然已經忘記他曾告訴我等 Dobu 好了就會帶他們來墾丁玩這件事情

如果我沒記錯, 他們應該是在新竹開餐廳!! 但是不知道是哪間....

婉婷若看到這篇, 請一定要告訴我你們在哪兒, 這樣有機會去新竹就可以去找你們玩喔^_^

真的很謝謝你們~ 因為胰臟炎這惱人的病症而讓我們相識, 幸運的是狗狗都健康了!! 這才是我們最盼望的...

誠摯的歡迎你們, 下次來墾丁一定要再來找我們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