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甜心寶貝培寧, 在離開海生館解說組之後調去澎湖, 又從澎湖轉到台中工作, 這次南下墾丁找老友, 就住在羅克阿舍.

其中十一位朋友住宿, 另三位是海生館員工來阿舍當訪客, 在進房當天就先來個大合照.

老同事老朋友回墾丁相遇, 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發現整個行程規劃與導遊都是培寧在挑大樑, 培寧超專業, 大家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配合度頗高的哩^_^

訂了一個芋頭蛋糕, 不二家發現所有芋頭蛋糕因為運送問題有發酵的味道, 所以將蛋糕換成黑森林, 實在很不好意思

隔天中午退房, 猜猜他們正忙著做啥??

哈哈...打麻將!! 還有圍觀人家打麻將!!

呵呵...臘腸美美說, 姐姐!! 妳忙打麻將好了!! 早餐給我吃))) 要不然放涼了就不好吃哩!!

與培寧道別之後沒有多久, 培寧打電話來求救, 敞篷跑車扁平胎破胎, 星期日不知道該去哪搬救兵, 所以羅克出馬拆胎去恆春找人補, 還好一切順利

我想, 旅遊中的小瑕疵會更讓大家記得這次美好的墾丁之旅

歡迎你們下次再來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