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群可愛的同學們!! 他們每個都超可愛!! 尤其是小霖, 一到恆春見到我就送我一個棒棒糖^_^ 真甜~

這次規劃的墾丁行兩天一夜, 一大早就搭小巴到恆春羅克提娜找我拿票券放行李, 剛結婚大黑禮車的車綵沒拆, 我還帶他們去看車獻寶...哈!!

行程很豐富喔!! 小巴士接送+機車遊墾丁+小賽車+三合一水上活動+烤肉+關山券

因為行程太趕, 去到關山落日已經下去了, 他們還沒喝到咖啡卻已經超過五點, 我跟羅克必須回恆春開店, 只好打電話詢問他們幾時進房拿鑰匙. 他們貼心的外帶咖啡回阿舍, 羅克先幫他們生火準備烤肉

很快的一夜過去, 退房時來個狂拍猛照. 先來拍跳!! 預備備.....跳

嘿咻!! 大成功~ 水喔!!

聖誕節快到了, 大家都很有聖誕味

拍跳拍得很高興, 一個一個跳起來

小霖的愛心手勢感覺很好

甜蜜小倆口 : 小豬+阿土 (是小豬還是小毛阿?)

大家很用心的讓聖誕帽站起來, 哪三個人"軟掉了"? 哈哈

天空都是雲, 拍照效果不是很好

立正敬禮

這是他們墾丁兩天一夜租的交通工具. 大家都在喊, 沒買什麼東西為什麼行李反而變重? 呵呵...很多客人都會這樣說^_^

真的很謝謝你們~

看到你們BLOG上寫著這次因為某種原因讓墾丁之旅感覺上沒上次小琉球好玩...嗚嗚~ 聽了讓我有點難過哩!!

我想, 不論過程中發生了什麼小事情, 整體上來說還是一種美好的回憶

過一陣子, 把相片拿出來回味時, 你們就會知道, 擁有友誼是一件人生很難得的事情, 尤其到了四五十歲, 如果還保有年輕時的緊密關係, 那就真的很讓我羨慕....

謝謝你們~ 非常歡迎你們下次再來墾丁找我們喔^_^

延伸閱讀 :

下一張(熱鍵:c)

墾丁 by lohan  墾丁之旅NO2 by Lohan

相簿 by Duc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