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晚上餐廳正忙時, 台南老友劉淑芬打電話給我問我是否阿舍有人住, 因為剛好有四位朋友騎重機環島, 想來墾丁住宿

原先我們因為餐廳正忙根本無法離開恆春去白砂清房間, 婉拒了淑芬, 還介紹提娜在碧海藍天的套房給他們

總共聯絡了四十幾分鐘, 提娜的套房不適合, 所以淑芬又打電話過來請求幫忙

一來他們怕訂房被坑, 一來四台重機需要安全的停車空間, 基於淑芬是多年老友, 四個大男生在大年初一晚上又那麼晚才來, 也就接受訂房而且開放主屋兩個房間給他們住

餐廳開到一半, 便不再接受新客人, 我跟羅克跑一趟阿舍整理房間給阿志他們住

為了讓他們可以把四台重機停進庭園, 烤肉區的桌椅位置移到側屋前草皮上

俊德他們一進房就一直喊著太晚進來住這樣的空間實在太浪費, 還跟我要名片以後來墾丁可以打電話給我

隔天早上十點半約退房, 他們打算繼續環島前進往台東花蓮去

 這四個帥帥的大男生+四台帥帥的重機

為了車車的隱私安全著想, 有關車牌的部分都做了模糊處理

這一台白色的我跟羅克都最喜歡, 簡潔乾淨

黃色這台很顯眼, 也是帥到不行

藍色這台有導流板, 座位一看就知道長途旅行會很舒適

紅色這台的引擎上方最特別, 有點像是賽車的防傾桿

四帥之一的阿志是電視老牌名星長青的兒子喔(長青飾演鳥來伯與十三姨劇中的香腸伯)

今天墾丁艷陽高照, 可惜海象不明顯, 海平面灰矇矇的

他們還告訴我劉淑芬的民宿雖然花了好幾百萬裝潢, 跟阿舍相形之下卻因為沒有庭園而遜色不少

哈...是你們不嫌棄啦!! 光看到劉淑芬台南家的全實木裝潢就知道淑芬砸下幾百萬的民宿費用, 想必一定很有質感的咩~

目送俊德他們離開, 祝他們環島一路順風, 今年行大運

後來還發生找不到主屋鑰匙還傳簡訊給阿志詢問, 結果是自己眼睛太大, 鑰匙就掛在內門把裡居然看不到@_@

謝謝你們喜歡羅克阿舍, 更歡迎下次帶女朋友來找我們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