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日子一直傻傻過, 情人節居然搞錯了日期

那天清晨睡前, 他說原本想買一朵花送我, 一忙之下也就忘了

K他的大豬頭, 告訴他現在才是情人節的開始

情人節, 也是阿新的生日

中午去豬媽家給阿新慶生的路上

他要我轉進花店, 打算送我一朵玫瑰

這樣沒誠意....送花是要驚喜, 怎麼會帶著我去買?

結果他說

所有的錢都在妳身上, 不帶妳去買的話哪來的錢付帳?

噗....也對吼~

笑著喊不用了

就算你路邊隨意摘根草給我

我都會很高興

傍晚, 他問我要不要吃麵包, 打算騎腳踏車去不二家買

自己從櫃檯裡拿了錢, 瀟灑出門

回來時一臉無奈

告訴我不二家的麵包賣光光

無所謂囉~ 沒得吃頂多自己煮

餐廳晚上很忙

壓根兒就忘了情人節這回事兒

打烊後, 我的電腦鍵盤上出現了一顆心

我的情人節禮物

艷紅色的巧克力心

冽著嘴對他傻笑

立刻把這顆巧克力紅心收進包包

藏起來....這是我的!!!

他手心向上伸向我

啊我的禮物咧?

吐吐舌頭, 比手畫腳在自己頭上打個蝴蝶結

送給他

.......

忽然發現自己很沒誠意

居然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

啥子都沒準備

不過

往年好像我也都是這個樣子

早就對搞浪漫這回事兒失去信心與耐性

我要說

親愛的對不起

近來幾乎天天都坐在電腦前面到深夜

先是貼【來去阿舍】客人相片

那是欠了半年多再不還永遠都還不完的債

然後重做網頁修改阿舍訂房新制

總共搞了至少兩個多星期

你總會拍拍我的頭

要我休息休息別一直這樣在電腦前

眼睛會瞎掉

你懂我這個急性子

不完成我會睡不著

今天大多數的文與相片都完成了

明天開始

老婆將會好好補償你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