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畫面, 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在今天露了餡兒

2/16晚上九點半, 馬麻煮了一桌好料, 大夥兒圍在旁邊打算分一點零嘴

馬麻吃最慢, 盤子都收光了, 剩下一盤魚頭慢慢啃

9:45 她來了....我好興奮))))

忘了自己有多大個兒

毫不客氣的就往她懷裡鑽

因為太高興

忘記一個小狼狗該有的溫柔

讓她頓時手足無措

從來沒告訴任何人我有多愛婉玲

想她的夜是多麼的難熬

今天的舉動居然讓她了解到我的愛

她雖然很驚訝, 但也給了我愛的回應

噢~ 讓我當妳一晚的小狼狗吧!!!

我想, 我今天又要睡不著了

因為今天讓我知道她也愛我....

這是一件多美好的事情呀^_^

把拔、馬麻看到我露餡兒的舉動全部都在哈哈大笑

我站也不是, 坐也不是

就連我的愛 也在笑我傻大個兒

對不起, 我的婉玲

我忘了自己的頭殼比妳的大

力氣也比妳大

靦腆的離開妳的懷抱

妳坐的椅子又太小張

害我不知道該如何才能繼續留在妳的身旁

只好

醬子坐

來宣示我的愛

.......

我偷聽到你們聊天的內容

那外頭的傳聞太誇張

把拔也太誇張, 一直開玩笑欺侮妳 - 我的愛

是阿!! 我不信妳會愛上別人

不信不信死都不信

或許吧....

我是得小心那個黑麻麻的 Blacky!

雖然他也帥帥的

但是他沒我頭頂上可愛的麥當勞~

哼哼!!

叫牠的主人給我小心一點

((((再害妳擔心跑去關心 Blacky 的話我就咬掉他的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