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3/10~3/11住在羅克阿舍的偉凱與李小姐

抱著的寶貝是黑色米克斯維妮+黃色米克斯黃黃

他們在下午快三點就來到羅克阿舍, 我們清房間的動作還在收尾

剛好門外正在挖排水溝灌漿, 羅克忙著拿水泥補門外不平的馬路與水溝

初見這一對好溫和客氣的朋友, 感覺很面善卻不敢亂發問

不過確定我沒見過黃黃與維妮

黃黃擁有很溫柔的眼神, 維妮怕生, 跟威威一樣一害怕就先給你一句下馬威

還好我們都懂狗, 真會咬人的, 吭都不會吭一句啦^_^

發現愛狗的人都一樣, 狗的行李比人的還多~ 哈哈!!

晚上李小姐說要來羅克提娜用餐, 跟羅克阿舍進房一樣, 都沒問路

偉凱點的是XO醬炒雞肉飯, 李小姐吃海鮮蕃茄義大利麵

一直覺得他倆真的很面善, 只好硬著頭皮詢問是否以前來用餐過

結果才知道這是他們第一次來訪喔

也因為行前在網路上做足了功課, 也研究過我們的地圖, 找路完全不是問題^_^

偉凱穿深色上衣, 維妮黑得發亮, 維妮被保護色保護到看不見啦^_^

(黃黃的眼睛正在瞄著臘腸美美...哈哈)

我們約早上十點半退房

跟黃黃"交關"一陣子之後, 黃黃很乖巧的給我摸摸頭囉~

而維妮看起來很想, 卻還是堅持不靠近陌生人...呵呵

跟偉凱他們說再見之後

才發現

整個房間都經過超級大整理

看起來跟進房時幾乎沒兩樣

不但完全感覺不出曾經來過兩隻中型米克斯

甚至還懷疑到底是否前一晚有人住在這裡

=_=

李小姐...你們太客氣了!! 讓我們很不好意思....

你們是來玩的

不需要花那麼多時間幫我們這樣清理房間甚至還把床重新舖好的呀!!

如果李小姐看到這篇

請mail給我您的地址

我打算送您一個小禮物表達我們的謝意喔!!

謝謝你們一家四口

讓我感受到帶狗狗出來玩又對店家很貼心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