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式早餐DIY - 德國麵包

兩天一夜住宿附贈

阿舍準備的西式早餐中,德國麵包是主角, 德國麵包在阿舍做出來的早餐也就是市售的潛艇堡喔

潛艇堡可以有多種變化:

 

  • 花生起酥口味德國麵包: 剖開德國麵包中間不要切斷,抹上花生醬與乳瑪琳後,上蓋起司片進烤箱烤至起司片軟化微焦

  • 鮪魚德國麵包三明治: 剖開德國麵包中間不要切斷,抹上乳瑪琳後進烤箱烤到表皮微焦,內夾生菜番茄與起司片後淋上千島醬 ,放上三明治鮪魚即完成鮪魚潛艇堡

  • 培根德國麵包三明治: 剖開德國麵包中間不要切斷,抹上乳瑪琳後內夾培根進烤箱烤到麵包與培根表皮微焦,內夾生菜番茄與起司片後淋上千島醬 ,即完成培根潛艇堡

  • 素食德國麵包三明治: 剖開德國麵包中間不要切斷,抹上乳瑪琳後進烤箱烤到表皮微焦,內夾生菜番茄與起司片後淋上千島醬 ,即完成起司蔬菜潛艇堡

 

配上柳橙汁,三合一咖啡或是綠茶,讓您的早餐具有 DIY 的趣味性。

 我們特別為您調製的千島醬內沒有含洋蔥, 使用含蛋沙拉醬調製

素食德國麵包 鮪魚德國麵包

為了讓素食朋友更為方便,除了大蒜抹醬內有大蒜非素食之外 ,其他配料蛋奶素食者皆可放心使用


此相片翻拍自因絢20061216-17_冬季墾丁獨家行程之旅

墾丁麥當勞 - 早餐兌換券

四天三夜以上住宿附贈

為了讓您在阿舍連續住宿的早餐有更多種選擇,我們與墾丁麥當勞配合供應早餐。

  • 麥當勞早餐券等同麥當勞早餐卡,更方便的是早餐券沒有限制平日或是假日, 只要憑券到墾丁麥當勞皆可兌換早餐一份。
  • 麥當勞早餐供餐時間為07:00~10:30。您可以直接去墾丁麥當勞用餐, 或是請一位朋友拿早餐券去麥當勞外帶回阿舍食用。
  • 蘋果派       豬肉滿福堡       素食培果       三選一。

    含小杯冷飲一杯 : 可樂 / 檸檬紅茶 / 檸檬綠茶 / 芬達 / 雪碧 / 檸檬可樂

     
  • 加價 10 元升級為豬肉滿福堡加蛋       加價 20 元升級為豬肉鬆餅

     

  • 可補 10 元更換飲料 : 小杯柳橙 / 中杯冷飲 / 小杯玉米湯 / 熱巧克力 / 熱咖啡 / 熱紅茶

    可補 15 元更換飲料 : 大杯冷飲 / 大杯柳橙 / 冰咖啡

    可補 20 元更換飲料 : 大杯玉米湯 /  蛤蜊湯 / 研磨咖啡

    可補 30 元更換飲料 : 卡布奇諾 / 拿鐵

如果您的訂房當日早餐有素食朋友, 麥當勞早餐選項亦有可選擇的素食產品。

素食培果與蘋果派皆為全素, 另外加 20 元升級的鬆餅請告知不要豬肉,蛋奶素食者即可食用 。

中式自助早餐 - 清粥小菜

五天四夜以上住宿附贈

在阿舍自助早餐,不會有時間限制。想什麼時候起床吃早餐,都可以.....

 

  • 備有電磁爐+鍋具與白米,讓您自行調配稀飯的濃稠度 ,享受阿舍自助早餐的魅力。

 

 

  • 當然您可以選擇煮白稀飯或是用阿舍附贈的皮蛋做皮蛋粥喔。
  • 自製醬菜共有四種,目前是辣蘿蔔、涼拌海蜇皮、海帶捲 還有恆春特產做成的醃洋蔥 。醬菜會適時更換。
  • 罐頭配菜共有六種,豆腐乳、辣肉醬、花瓜、花生麵筋、皮蛋豆腐、茄汁鯖魚等 。配菜會適時更換。

 

如果您的訂房當日早餐有素食朋友,請事先告知。

 我們的醬菜會選擇素食者可食用的食材,醃洋蔥也會改成醃蘿蔔,配料除明顯的魚肉罐頭外,讓蛋奶素食者皆可放心使用

 特別注意
墾丁的螞蟻很厲害的呦!
我們提供住客食在阿舍之服務,請各位愛護阿舍的環境, 用餐完畢請將垃圾與食物殘渣用我們櫃子內的垃圾袋包好,放在大門入口內側,以免您在好夢正酣時被螞蟻大軍給扛走喔^_^

Cafe RocTina / RocUsher B&B
網頁製作:雁子 (roc.tina@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