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克提娜火鍋代訂

鍋品種類四人份價格八人份價格十人份價格湯頭主料
法式海鮮牛奶鍋75015001800濃郁卻不膩的乳白色牛奶湯大顆新鮮蛤蜊   花枝與鮮蝦
海鮮可置換成冷凍豬肉片.
素食法式牛奶鍋75015001800濃郁卻不膩的乳白色牛奶湯大量新鮮蔬菜
火鍋配料
羅克提娜的鍋品材料樸實,內容卻很紮實
蔬菜方面

湯頭裡有用恆春最有名的洋蔥與少量番茄熬煮
另有大量的高麗菜、香菇、金針菇、秀珍菇、青花菜、玉米、大陸妹....等

一般火鍋料方面

魚餃、燕餃、貢丸、魚丸、蝦丸、芋頭、鱈魚燒、梅花片、豆皮、蟹味棒

素食牛奶鍋方面

湯頭裡用少量番茄與大量香菇頭熬煮,最後加入鮮奶完成牛奶高湯
備有大量的高麗菜、香菇、金針菇、秀珍菇、青花菜、玉米、甜豆、紅蘿蔔、白蘿蔔、甜豆、大陸妹....等
火鍋料除蔬菜外只有芋頭、豆皮、豆腐,不使用 外售素食火鍋料

另外備有冬粉                    火鍋醬料 : 雞蛋、蔥花、辣椒、蒜末、醬油、白醋、沙茶醬 (素食鍋品不提供蔥花蒜末與沙茶醬)

‧ 羅克提娜的鍋品在恆春小有名氣,尤其是法式海鮮牛奶鍋(原價每人NT$ 220)
     所以我們只代訂這種超人氣鍋品讓各位直接在阿舍用餐。
‧ 不同於羅克提娜的火鍋屬於單人小火鍋,代訂直接在阿舍用餐的鍋品屬於中大型不銹鋼鍋具. 爐具為攜帶卡式瓦斯爐,備有有碗筷。
‧ 代訂鍋品分為八人份以及十人份兩種配置,超過十人請另行詢價。
‧ 請於用餐完畢將碗筷與鍋子洗淨,以免螞蟻大軍入侵阿舍喔。
‧ 請至少於入住前一日連絡代訂,恕不接受臨時代訂。
素食牛奶鍋請至少於兩天前告知以便準備素食高湯。

 ● 特別注意
墾丁的螞蟻很厲害的呦!我們提供住客食在阿舍鍋品代訂服務,亦免費提供防風卡式瓦斯爐具與瓦斯罐,也請各位愛護阿舍的環境,用餐完畢請將垃圾與食物殘渣用櫃內的垃圾袋包好,放在大門入口內側,碗盤與鍋子也請清洗乾淨並且歸位,以免您在好夢正酣時被螞蟻大軍給扛走喔^_^

Cafe RocTina / RocUsher B&B
網頁製作:雁子 (
roc.tina@msa.hinet.net)



arrow
arrow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