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來自屏東的十六位朋友

在3月22日來墾丁渡假, 選擇羅克阿舍住宿

在玉山銀行工作的駿豪來電訂房時原先要訂3/29, 卻因為住宿17人被我婉拒

隔不到一小時, 3/29就被別人訂走了, 駿豪再來電確認人數已經降到16位時, 訂房慢了一步

當我告訴駿豪3/22還是空的, 他馬上請我等他與朋友商量確認日期是否ok, 再來電訂房

當時, 我忘了3/22是總統大選...很多人不出門, 就等著投票咧^_^"

不到一小時, 駿豪確定了3/22這一天來墾丁玩, 就這樣, 很高興的, 我們又認識了這一票屏東來的朋友!!

他們當晚在羅克阿舍烤肉, 代訂了一組2000再加一組1000A的烤肉餐

當天我們矮牆外正在施工埋設排水管, 原本擔心是否會吵到他們睡覺, 還好星期日沒什麼工人出來工作, 退房時我看到他們的笑容, 不安的心放下一大半

先在大門合照之後回庭園在繼續留影, 前面幾張相片我都覺得他們太拘謹了

突如其來的一句 : 你們可不可以【嗨】一點吶 ?!

立刻氣氛就熱了起來.

(紅衣服的先生, 你的手擋到人家的臉啦!!)

這張很棒說^_^ 所以我放在最上面

看那後方的藍天, 其實前一晚半夜下了一場超級超級大雨, 還好都沒影響他們的旅遊行程, 除了當晚雨大又風大, 強風把雨水灌進側屋門縫內, 濕掉一張地墊, 不好意思哩...

現場的氣氛是越來越熱絡, 所以羅克的相機拍個不停

每一張相片都有那最美最真的笑容, 所以這篇住宿紀錄照片很多又很大張喔^_^

演戲, 是一定要的啦^_^

就是那個光!!!

(紅衣服的同學, 你的手又擋到人家的臉了啦!!)

原本駿豪他們準備要離開了, 羅克詢問他們是否曾經拍跳過, 哈!! 懷疑嗎?!

千萬別懷疑!!! 羅克拍跳是很強的喔...

不信~ 你看

↓↓↓↓↓

其實這是我從好幾張相片中挑出來最沒檔到臉的

(駿豪! 你太強了!!!簡直用飛的咧~) (紅衣服的帥哥 : 這次換你的臉被人擋囉^_^ 哈哈)

可惜的中間桃紅色衣服的女生每張都跳得好高, 就只有這張她先掉下來

大家沒有分開站. 羅克的相機有廣角, 沒有問題的啦!!

再一張, 大家都跳得老高, 沒有一個人的腳是落地的

只是後面幾個朋友的臉被擋到了.

看到你們的快樂, 我們也跟著高興起來!!

目送大家離開的時候, 好幾個女生都告訴我, 阿舍很漂亮, 她們很喜歡

謝謝大家不嫌棄~

非常非常歡迎你們下次再來玩喔^_^

ps: 駿豪別忘了我的信用卡申請單喔!!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