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咪將 : 美女!! 來親一個唄~     臘腸美美 : 你....你.....想得美!!

阿哈! 3/23~3/25 從新竹來的筱寒總共三位朋友帶著愛犬[咪將]造訪羅克阿舍

除了筱寒之外, 另兩位朋友都不愛拍照

這篇我只好貼個花絮相片

3/24這天他們有來羅克提娜用餐, 適逢我們家美美發情, 咪將顯得很鬱卒

咪將應該是女生的名字, 但是牠是個活蹦亂跳的小男生喔^_^

退房這天只有筱寒與咪將給羅克拍照

筱寒, 從接到訂房電話那天我就好喜歡他, 怪表情很多, 非常可愛的一個人

後面的黑衣服的(我都不知道你們的名字啦)好喜歡喝我們家的柳橙汁, 離開前怕浪費, 硬把整壺都喝光!! 呵呵...怕你肚子太漲啦^_^

這是他小腿上的刺青, 是螳螂!!! 好精緻的一隻螳螂

然後發生了一件奇妙的事情

真的有一隻螳螂北鼻出現在羅克阿舍庭園, 跑來找筱寒

乍看之下還會以為是隻大蚊子, 差點一手掌扁下去

螳螂北鼻在筱寒手上身上到處跑, 可愛怪表情又出現了^_^

看清楚了咩? 這麼小的螳螂北鼻很少見喔!!

因為美美發情惹得咪將小鹿亂撞, 只好把美美放在桌上, 咪將示好居然被兇回來...哈哈

只好回主人身邊表情落寞

他們都不給羅克拍照, 羅克只好來陰的 → 借景 ^_^

 

美美看到相機對著牠, 爽得要命拼命作表情, 其實目的在後面的客人啦!!!

黃色衣服的女生是在新竹做美工設計的工作, 從她身上我學了一些原本不知道的概念, 謝謝您~ 不厭其煩的回答我的笨問題~

而筱寒與另一位黑衣女生在新竹開服飾店

謝謝你們三位把阿舍當自己家般的愛護!! 更高興能夠在墾丁認識你們^_^

↓↓↓↓↓

他們的服飾店名叫做 Hitz (相片轉自Hitz官網)

新竹市勝利路53號

TEL: 03-5230313

營業時間 14:30~22:00

http://www.hitz.com.tw

Hitz的奇摩拍賣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去逛逛喔~



rocu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