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 有一對帥哥美女騎著腳踏車來店裡吃飯

他們把腳踏車停在對面車庫門口, 我還跑出門請他們停在對面空地上以免擋到鄰居出入

由羅克負責點單, 點單後羅克進廚房告訴我他們講廣東話

哈! 我猜大概是來自香港朋友囉~

很久沒講廣東話, 語言生硬很多的我就這樣跑去跟他們講了幾句話, 他們真的來自香港, 而且很厲害直接就找到巷子中很不明顯的我們家, 居然沒有問路耶...

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 歡迎下次來台灣再來找我們喔^_^

 延伸閱讀: CrystaLeslie 我要與你遊盡可愛的天下

1. 羅克提娜 RocTina

2.Day 2 單車環島遊-這就是青春! (26-M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