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 晚上才從牛仔大腳車隊把他們的網頁改好, 順便教他們如何處理相片如何上傳相片的細節, 搞到早上五點多才回家, 隔天他們就來吃飯了^_^

老闆娘點的是麻辣鍋, 老闆飛龍與另一位酷教練點的是XO醬炒雞肉飯

修改他們網頁的過程相當令人訝異, 兩個網站內的線上預約與信箱連結通通傳去幫他們製作網頁的悠活員工的信箱裡面, 飛龍夫妻居然傻傻的都不知道來自自己網路的CASE通通PASS給別家車隊, 有夠離譜!!

目前因為我只有其中一個官網的FTP帳號密碼, 另一個官網尚有合約在, 還是需要悠活員工親自修改, 拖了好幾天那人一直都沒改回來, 信箱連結依舊在別人家.....這才發現人心不古!!! 不懂的老闆碰到不好的商業行為人, 居然一點辦法都沒有!!!

就希望飛龍把我教的通通學會, 靠自己才能擁有真正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吶!!!

祝福你們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