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台中的詠薇等三人+一雪在4/3-4/4造訪羅克阿舍

詠薇做的是美工相關職業

阿舍門把上"請推我" "請拉我"的手寫銅片詠薇居然有注意到

朋友做給我的貼紙一來格調不搭, 二來大小不同所以作罷

詠薇建議用壓克力顏料

是啊...我也知道! 但是買一罐貴貴, 用不到幾次就乾掉, 很浪費

當過美工就一定知道這個苦

詠薇還很大方的告訴我需要任何美工用品可以找他呢!! 真是感謝~

她們帶了一隻好像葛格的雪納瑞喔

牠叫做威利, 比葛格身長短一些, 但是一整個就很像葛格

就連抱抱都很像早先的葛格...很緊張!!

有沒有很像?

或許是養狗太久, 才進房就發現威利有點跛腳...真的!! 腳底一點點的小破皮, 當晚詠薇就幫牠上了些優碘.

墾丁太熱, 夏天早就來臨~ 帶狗來玩的朋友要注意狗狗腳底容易受傷的喔!

4/3住宿退房之後還沒找到4/4晚上的房間, 前一晚將近十一點多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臨時不來墾丁, 在船帆石附近多了一間四人房, 想要通知她們結果不小心把她們挖起床...真的不好意思咧!!

天氣超好, 太陽很大. 粉紅衣服的詠薇曬到紅通通...你再多曬兩下就會曬傷的啦!! 但他說每次來玩都這樣...呵呵~

表情很可愛呦! 看看威利的舌頭熱到整個捲起來...就知道墾丁有多熱啦!!

阿舍大門口全景來一張

謝謝你們!! 又讓羅克阿舍多認識了一組帶狗來玩又很愛護阿舍環境的好朋友!!

非常歡迎下次再來玩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