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墾丁春天吶喊的第一天, 這是資珊與方先生等十二位朋友造訪羅克阿舍

在4/3時資珊她們就發現4/4這天春浪電音只要女生穿比基尼就可以免費入場, 打電話來問我要我幫忙查詢

結果居然是真的!! 她們票都買了~ 當然有點生氣

其實...我一直最不建議購票參加春吶場次中的電音, 每年都會有這樣的問題發生!! 不是冷清沒有客人就是免費入場拼人氣!!反而正春吶或是春浪主流音樂的購票比較不會發生這種讓人氣結的事情.

退房時間到, 但是大家早餐都還沒吃完

我有聽到有人說德國麵包很好吃, 想要再吃一個. 有人回答要再烤就會來不及退房不給再烤了^_^

資珊的碎鑽墜子不見了, 還好在退房前幫她找到

加上整理行李, 一直到下午一點才離開阿舍

拍這張相片時有件事情滿好笑的, 就是→皮膚太白難道是錯的咩? 哈哈

好幾個女生不願意站在這位女生旁邊合照, 原因是她皮膚太白....哈! 別這樣咩~

在資珊她們離開前發現我們的大浴巾少了五條, 卻沒有人知道放哪兒去了

羅克請資珊幫忙尋找, 下午資珊才打電話過來說找到大浴巾, 要吃了飯後拿過來

下一批客人進房, 還不見她們的蹤影, 打了電話才知道她們人在南灣, 我們直接去南灣找她們

也因為這樣, 讓我們見識到今年春天吶喊墾丁塞車的盛況

呃.....才在天鵝湖就後悔了!!

平時從天鵝湖到南灣不到三分鐘, 這次我們塞了快半個鐘頭

去到南灣滿滿的人滿滿的車

全都是比基尼辣妹與陽光男孩

好不容易連絡到方先生, 才知道浴巾放在某台車子上

而又找不到車子主人, 更不知道車停哪兒

@_@

怕趕不上傍晚羅克提娜的開店, 只好跟方先生約了請她們晚上再送來恆春

這一天的墾丁好恐怖

別說是南灣路段

居然車陣從恆春鎮外就塞到墾丁大街

我的媽呀!! 從來沒看過這番景況

還好沿途都是辣妹帥哥

讓塞車的糟糕情緒比較沒有那麼火燒心

方先生也依約在晚上把浴巾送還

羅克點交明明就是五條

回到家卻變成四條=_=

還是很感謝方先生老遠把浴巾送回恆春

也因為這小插曲讓我們感受到這天墾丁的盛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