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的手機接到一通電話

台北市刑大打電話來

電話一通就問我是否為紀XX

然後以很不客氣的口吻詢問我是否認識戶籍在嘉義的陳XX

當然, 我不認識這個人

然後這號稱刑警操台灣國語口音的人通知我, 這幾天查獲詐騙集團在1/2這天以多位受害民眾的身分證雙證件資料在中國國際商銀與玉山銀行開戶詐得幾千幾百萬元, 而我的戶頭也在詐騙集團資料內出現

靠!! 我是有這兩間銀行的信用卡沒錯啦! 但是我哪來的帳戶? 身分證資料從來沒有遺失過, 加上恆春這個小地方再怎樣數, 銀行就只有一根姆指算得出來的數量

下星期就要開庭囉~ 到時候檢察官要我出庭就得乖乖出席

能否證明我1/2人在哪兒?

幹!! 我除了在恆春開店之外還能去哪? 是啦!! 我的心早就已經飛去巴里島了, 可以嗎?

不但能夠證明我人在恆春, 還有一大堆餐廳民宿客人能夠當我的證人

我告訴那位刑警, 你不是詐騙集團我就阿彌陀佛了! 檢察官要問就問囉! 誰怕誰呀!! 就算被詐騙集團蒐集到資料開戶頭, 也不是我主動提供帳號的!

雖然心有疑慮這是通詐騙電話, 還是忍不住打165防詐騙專線. 他們怎知道我的姓名資料還有這兩間銀行的信用卡?

接通電話之後, 我劈頭就問→台北市刑大會不會打電話通知問案

話還沒講完, 電話那頭的小姐就直接說→不會

然後我提供了當時手機顯示的號碼0223817263

還有我的手機號碼

還有自己的姓氏

就這樣

哈哈!! 大隻老鼠裝貓要逮老鼠? 我可沒那麼好騙

過幾天一定還有續集...等著看唄!!

希望這些爛人早日被逮到

收到詐騙電話的朋友記得務必撥幾分鐘打電話去165報案

相信他們會用手機的通聯記錄找到詐騙集團

這樣才不會有更多人受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