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益在4/5下午由線上訂房訂了4/7這天的房間

因為內容有些不齊全, 我收到確認單之後就立刻打電話詢問

才知道陳先生按太快, 還沒填寫完畢就把資料送出

他們想訂4/7這天的房間, 有帶兩隻狗狗來墾丁玩

而且4/5當天晚上就會從板橋出發殺來墾丁

但是先前有個阿兵哥劉先生要住4/7.4/8兩天已經付訂1000元

訂金尾款沒有在應匯期限補齊

而後又來電告知無法成行, 卻又說找看看是否另有朋友一起來

當然我先得聯絡上劉先生確定他們是否不來墾丁, 才敢把房間轉給德益

當晚聯絡不上劉先生, 我以簡訊通知, 隔天白天也聯絡不上, 就這樣, 確定了德益的訂房

4/6-4/7住宿的客人退房時阿舍室內外整個亂到不行非常難以清理, 客人完全沒照顧阿舍環境, 另外又偷帶兩隻狗來住(至少一隻紅貴賓, 訂房時並未告知....我們又沒說不能帶狗, 不事先講真的很糟糕), 因為客人拒絕拍照所以沒有那篇【來去阿舍】紀錄

將近進房的時刻, 有點來不及交屋, 沙發都還得拿出來曬太陽, 德益與鍾小姐他們就已經到了, 室外還沒完全清理乾淨, 對鍾小姐很不好意思....

鍾小姐與德益帶了兩隻紅貴賓男生喔!! 就在進房時拍照先. 相片中還看得到走廊還有東西沒收乾淨

房間給他們楓紅左廂, 開窗即可看到狗狗在庭園的一切活動

兩隻紅貴賓小男生看到美美就玩了起來, 右邊體型較大一些的是哥哥Pocky, 左邊這隻是弟弟Bagle, 光腳丫的是德益^_^

太陽太大溫度太高, Pocky跑到烤肉桌下妞妞以前最喜歡的位置躲太陽咧~

聊天才知道德益準備當兵去了! 所以在當兵前帶鍾小姐來墾丁渡假

鍾小姐告訴我對我頭上的頭花很有興趣, 呵呵~ 那是先前第二代的雙層雙色扶桑, 底座不如第三代的三層扶桑堅固, 更比第四代的木盒白牡丹與太陽玫瑰差了許多, 反正鍾小姐晚上會到羅克提娜晚餐, 我要她等晚上來餐廳再說

晚上七點多, 鍾小姐與德益帶著兩隻寶貝來到羅克提娜, 點的是焗烤雞肉義大利麵與牛奶鍋

我把第四代的太陽玫瑰與白牡丹讓鍾小姐挑選, 鍾小姐挑太陽玫瑰~ 哈! 有眼光!!

吃過飯馬上把頭花戴上, 這樣就更有墾丁的味兒囉^_^

隔天退房我們在前廊聊天, 看到兩隻狗搶一個水瓶, 模樣真的很好笑咧!!

美美看著鍾小姐手上的布製骰子, 又開始盧著要玩丟球遊戲

聊天才知道他們是藥劑師喔!! 跟我妹妹+妹婿一樣的啦!!

他們來墾丁還不忘逛逛恆春的各大藥局^_^

你們終於知道我們在墾丁的苦了喔!! 恆春墾丁的藥局很爛, 價錢亂開之外又有很多東西沒賣

看看Pocky的眼神, 有沒有像妞妞?

很奇怪...狗瘋子美美就不會給我這樣的感覺!! 一種是當寶貝兒子女兒養, 一種是當寶貝寵物養....真的!! 不一樣~

鍾小姐+德益)))) 謝謝你們退房前還把房間與室內外都清理過, 連床都重新舖好哩^_^"

說到藥師, 我就開始發問了!!

每到冬天, 我的皮膚就非常乾燥, 加上新陳代謝太快, 全身角質增生迅速, 脫皮+乾裂是我從小到大的痛

大家都知道我是個大懶蟲, 真要做到秋冬每天全身塗抹護膚乳液好像很難=_=

感謝德益對我冬天的爛皮膚狀況給予最合適的建議

你們可以考慮來恆春開藥局嗎? ^_^ 哈哈!!

歡迎下次再來墾丁找我們

德益當兵去了, 鍾小姐一開始一定會很不習慣

加油喔~ 打敗失落感, 德益很希望妳好好的乖乖的等他一年

想他的時候就看看這些美麗的回憶相片囉^_^

延伸閱讀 : 左眼上方有道疤的女孩 - 鍾小姐的布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