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的熱情如火, 美女們的頭上都會頂著一朵花

可憐的我除了上班表演時頂烏龜、頂海星

到了白砂還得頂菸盒

菸盒那也就算了....

啥?! 頂賴打?

更不浪漫了啦!!

我的臉...很臭!!

難道馬麻沒有發現嗎?

我也是熱情如火的美女

我要花!!

我要花!!

我要花!!

 

(((我要花)))

 

---------- 十秒之後, 馬麻發現了 ----------

咬著花, 還算可以, 夠浪漫!!

但是我不會跳弗朗明哥ㄟ

我只會跳阿蹦舞呀!

Rose阿姨咧?

來教我!!

來教我!!

來教我!!

 

(((來教我)))

 

---------- 十秒之後, 馬麻知道了 ----------

爽啦爽啦!! 這才叫阿舍美女!!!!

笑容馬上堆在臉上

我要準備迷死一堆人!!!

 

但是

這朵花不是應該頂在耳朵邊?

墾丁美女都有花在耳朵邊不是嗎?

我要戴!!

我要戴!!

我要戴!!

  

(((我要戴)))

 

---------- 十秒之後, 馬麻終於懂了 ----------

嘿咩!!!

這才算墾丁狗狗的美麗人生...

馬上開始裝淑女

我美嗎?

(竊喜暗爽中)

 

我是阿花

 

(((我的比基尼咧?)))

 

上半身記得給我來五套

下半身給我來件丁字的 後面記得挖個洞給我露尾巴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