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陳小姐, 施小姐, 汪先生等八大四小在4/12-4/13享受羅克阿舍的墾丁之旅

下午三點打電話給陳小姐時他們還在南灣玩

怕我們晚上開店來不及, 還請他們趕在下午4:30前先來阿舍進房

自行準備食材晚上在阿舍烤肉活動

我建議他們13號早上可以去白沙海邊繼續玩水, 因為白沙真的比南灣乾淨, 又不會人擠人

看相片...三個小朋友啊? 其實, 另一位小男生正在跟臘腸美美玩得很開心

總共三個家庭+兩位小姐, 其中的小朋友每個都好可愛

貼一下他們的相片

這小妹妹頭上也有花兒咧~ 好漂亮的紅色愛心+白色毛毛邊, 她講話小小聲, 超可愛

這個小妹妹也是有個黃色小花頭飾喔~ 可惜這張相片沒拍到. 她對羅克超好奇, 羅克跟她講話有仔細聽, 但是就害羞沒有回話呢^_^

這就是合照中缺席的小男生, 一直都在跟美美玩球 (美美已經瘋到左手變成阿吉仔啦 還超專心的盯著球!!)

太陽太大了, 紅花小女生熱到哭, 把拔將她抱進走廊秀秀

再繼續拍照會哭得更大聲囉~

奶嘴奶嘴!!! 這樣才沒再哭...好乖喔~

妹妹其實在打哈欠啦^_^ 她還會再見時啵兒一個, 而且真的有聲音啦!!! 好可愛~

小男生終於肯拍照, 是因為羅克的威脅!! 呵呵~ 不拍照就不讓美美跟他玩^_^

其實合照的畫面全景應該是這樣的....哈哈!!

這兩位小姐應該是單身的喔?!

其實他們是五位同事帶著家屬來墾丁玩

為什麼以前我上班的公司就沒福委會? 超羨慕

這就是五美, 在公司是同事, 帶家人一起來墾丁渡假

老公說不能不抱小孩...哈哈~

看到沒有? 愛情樹在你們後面像煙火般的發光喔^_^

單身的美女祝您早日找到如意郎君囉^_^

我要說:

謝謝陳小姐~ 你們把整個阿舍都清得好乾淨

甚至連烤肉區烤肉網都刷得雪亮

實在是很感謝!!

原先有通知你們預計今天就得回岡山然後回台中

但是週一臨時有事必須去一趟我們的床單工廠, 週一才會離開恆春

所以就提早貼出你們的相片

如果需要原版相片, 請E-mail告訴我囉!!

非常非常歡迎你們有機會再來墾丁找我們喔^_^



rocu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