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 盼了好久好久....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4/22-4/23 家人在我急切的催促下, 趁著旺季來臨前的最後一星期的空檔, 來到墾丁渡假

這次可是排除萬難呀! 我真以為這次家人又不來了=_=

老爸已在高雄榮總約診星期二的免疫風濕科, 而姨媽因為女兒之間的事情心情不佳不想出門玩, 姨丈去了大陸掃墓星期三晚上才回台灣, 小姪子出玫瑰疹有點發燒所以弟媳雖然請假了打算一起來墾丁的卻留在家照顧小姪子, 大姑丈在岡山秀傳心臟科已約診星期二想請他改時間卻一直找不到人, 而大姑姑當然也是跟著大姑丈, 大概去台中了打電話都沒人接

很訝異老爸主動把榮總的約診改了時間, 姨媽也暫時忘掉心情不好, 就這樣, 老爸, 媽媽, 姨媽帶著小姪女來墾丁玩, 在阿舍住一晚

家人中午到恆春, 媽媽準備了蘿蔔排骨湯+大蝦, 另外帶了在岡山欣欣市場買的我最愛的涼麵, 先在店裡吃中餐(星期二羅克提娜店休, 所有椅子都在桌上^_^)

小哈娜口長大不少囉~ 今天穿粉紅色露背裙裝吶!!

也不知道為什麼, 只要看到相機, 她的姿勢就變成這樣....(小馬哥已經當選了, 不用再這樣比啦!!!)

美美脊椎還在治療中, 但是只要不亂蹦, 還是可以表演頂海星給家人看

大家都吃飽之後, 想起我們與家人都沒玩過大腳車隊的吉普車行程, 我知道姨媽心臟不好, 開口問了姨媽是否想玩刺激的活動, 姨媽一聽說要玩飆砂類的活動, 馬上很開心的點頭說→就算要多吃一顆心臟藥也要去玩!!! 哈~ 馬上拿水吃了一顆心臟藥, 打算來去好好刺激一下午!!

算算人頭剛好五個大人+一個小孩, 看到恆春的天有些陰涼, 打電話給牛仔大腳車隊老闆娘問問這樣是否可以只出一車去玩我們最新的超炫行程(刺激山海戀+溯溪飆水+尖峰168 共2.5小時的吉普車行程). 老闆娘說今天不會太熱去最好玩!

然後大家換上輕便的衣服, 往車隊出發

這是牛仔大腳車隊在恆春東門旁的新據點

確認我們可以只出一台車→ 羅克, 媽媽, 老爸與我坐後面, 姨媽帶著小姪女坐前座(前座比較沒那麼刺激, 很適合心臟不好的姨媽).

告訴教練這車有老人家請他放慢速度, 行前來張合照後

朝著門馬羅山出發囉))))

上山前的小路真不是蓋的!! 上上下下左搖右晃, 羅克在行逕中拍的相片不是對焦不準就是整個糊掉

一路上我跟媽媽唉得最大聲!!

老爸居然對著教練講台語 → 駛卡慢咧喔!!!

哇! 不會吧!!! 老爸當了大半輩子的軍人, 帶整個部隊衝鋒陷陣, 會怕這樣的路咩? 有點懷疑....

(後來才知道他擔心的是大家的安全啦!!)

山頂夫妻樹, 停下來休息拍照

山的那頭灰矇矇的, 溫度剛剛好, 完全不熱咧!!!

羅克幫我們來張合照...姪女的二號動作又來了

然後教練幫我們全家拍下這夫妻樹旁的幸福

拍跳啦!!! 這是我跟羅克還有家人的第一跳咧!! 每次都幫人拍, 這次終於輪到自己被拍

教練人很好喔!! 給我們解釋了很多怪問題. 小姪女二號動作又來了!!! 誰教她的呀?? 哈!!

跳一次當然不夠, 再跳!!! 媽媽跟姨媽沒注意自己的表情因為用力跳而變形...哈哈!!

小姪女每次都跳不起來, 讓她自己跳看看!!! 耶~ 成功!!!

離開夫妻樹前來張大合照

新婚的我們+爸媽

然後下山前往挑戰尖峰168

為什麼叫這個活動為尖峰168?

因為整座山佔地168公頃

由車隊設計每個關卡的內容

由滿州鄉公所開墾

入山得買門票, 每個人200元的門票是含在行程總價之中的

挑戰內容 :

→①橫渡逆流→②登高一呼→③擒豬陷阱→④板船模擬→⑤直衝雲霄
→⑥膽顫心驚→⑦自由落體→⑧乘風破浪→⑨飛簷走壁→⑩急速迴旋
→⑪斜壁行走→⑫童子埔。→⑬珈瑪窟。→⑭八寶旋風→⑮巨風狂浪
→⑯麥當勞坡→⑰超越巔峰→⑱破甲旋風

吼!!! 刺激刺激!!! 站在後頭的我原本不是應該很猛的嗎? NO!! 唉到不行!!!

教練的速度其實很慢咧....如果依正常速度, 那我不瘋掉才怪?

中間休息

小姪女的二號動作被我修正之後...很可愛咧^_^

這個休息點很不賴喔~ 有很多的原生植物與小動物

看到一隻杜釘, 教練抓起牠給小姪女看

哈哈~ 很害怕卻又要擠出笑容面對鏡頭

樹上還有一隻超大的人面蜘蛛....巴掌大喔!!

休息過後, 最後三個關卡

麥當勞坡最讓我印象深刻

每次一碰到極速上坡到頂端, 就會聽到我跟媽媽在後座喊著 : 又來了又來了!!! 然後就伴隨著尖叫....哈!! 好玩~

出關之後的關外, 最後一個半圓斜坡給大家離開前的回顧

相機攝影居然拍不出那坡度

加上我們的速度因為有心臟病的姨媽, 真的很慢

也能讓我跟媽媽哇哇叫

再見了!! 168

下一站往風吹砂草原去

老爸一個金剛姿勢

另一頭的我們姿勢也完全一樣

大家都在這山之峰, 水之涯開心得笑容滿面

山海戀將近尾聲

最後繞回滿州進行溯溪飆水的活動

濕....再濕....

教練說既然來了, 就再濕一點吧!!

全身沒一個地方是乾的, 冷到我直發抖

媽媽最聰明, 行前帶了防水外套

老爸笑著說→媽媽去做頭髮的錢白花了^_^

結束了整個行程, 往回家的路上

吹著呼嘯過去的風

居然不冷了?! 濕掉的頭髮與身體也乾了一大半

怕老爸感冒, 媽媽把外套脫下來給老爸穿上

整個2.5小時的行程, 一車5大1小特價3800含168的門票錢

想想...教練與車隊也真的不好賺

對遊客來說真的很便宜

回到店裡, 催促羅克先帶家人去阿舍洗澡免得感冒

我準備好晚上要用的烤肉與隔天的早餐材料

當晚我們在阿舍吃臘肉飯+烤肉+蛤蜊大貢丸湯+葡萄紅酒

媽媽與姨媽羅克在觀星台聊天喝葡萄酒

我跟老爸在客廳看連續劇 阿信

姨媽說紅酒好好喝

媽媽說好像喝酒過後微醺很舒服想睡覺了

晚上十點就早早上床休息

結束了美好又刺激的一個休假日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