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 除了小潔等八人之外, Lucky 媽也與同事一起來淨灘, 訂羅克阿舍蔚藍側屋兩人入住不含早餐800元的優惠

當天在下午時我就知道Lucky媽要等下班後直接從台中搭高鐵南下

到達恆春已經晚上八點四十分, 順便來羅克提娜用餐

因為沒有交通工具, 還特地帶他們去租機車

這次Lucky媽來並沒有帶Lucky

送走了小潔他們, 當然也不免俗的拍跳

可是啊...Lucky媽與底迪真的是沒有默契

跳起來的時間差很遠

Lucky媽還在天上嗨, 底迪還在地上用力中

當底迪飛上天表情很高興時, Lucky媽早已掉下地來

哈哈...一看就知道他們兩個不是一對

很可惜這次Lucky媽的男朋友得上班不能請假

跟底迪見面的當時還讓我嚇一跳...差點以為Lucky媽換男朋友了害我一句話都不敢吭怕說錯話@_@

拍完照後羅克就去當搬運工, 留我一個在阿舍清房間

Lucky媽一直想幫忙, 我卻要他們在走廊休息, 一切自己來比較順手

正在掃浴室裡的沙子, 一出外頭發現兩個都睡著了...就在走廊的椅子上

過不久Lucky媽醒來, 拿起D70就偷拍底迪

猜猜屋簷上的三隻洋燕同一個姿勢在看什麼?

答案是

↓↓↓

都在偷看底迪睡在走廊的樣子

哈哈...

下午二點半, 看到淨灘報到時間差不多了

催促他們先到會場

我的房間還沒清完

預計是去不成了>"<

晚上的烤肉我們也不會參加

垃圾還是少一點好^_^

就此跟這兩個寶說再見

5/1 他們住大尖山飯店

5/2退房後離開恆春前來找我們

才知道5/1淨灘後的烤肉會他們也沒有去

機車的油還有半筒

花了20元買了個吸取器把油抽到我們家小摩裡

才去還機車

然後搭車回台中

謝謝你們熱情相挺!!!

底迪)))) 報上名來!!!

後記: 可愛的底迪名字叫做 Ja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