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之後, 那肚子裡讓我安心的小東西一直該取走

卻因為每次都碰不上適合的日子與地點

拖了五個月

這次回岡山給媽媽提前過母親節

5/6 下午, 由羅克陪同, 去了趟岡山空軍醫院

終於到了把那小東西拿掉的時刻

婦產科醫師姓鍾, 有禮貌又很年輕的醫師

一進診間, 我就說明要把子宮內避孕器拿掉

當鍾醫師告訴我, 很少有人婚前裝避孕器而且這麼久

笑著告訴他, 就是不想讓自己處在每個月都得驚悚一次的壓力中

現在結婚了, 就理所當然的可以拋開未婚懷孕的壓力

醫師又問我 : 上次來月經的日期

@_@

我哪知道?

我只知道每個月都有

而因為有這小東西讓我空出腦袋去做別的事情

十多年來

我的小紅幾月幾日報到根本不曉得也壓根兒不會想去記

醫生的臉上出現三條線

------

當醫師問我是否有生育的意願

我居然回答 : 年紀這麼大又只剩半個卵巢, 還生得出來咩?

醫師說, 沒有避孕就有無限可能

@_@

好吧!! 既然羅克堅持不給我繼續裝

拿掉算了!! 其他順其自然

內診前醫師為了確定避孕器的位置, 先來個超音波

這下子好了!! 十年前的腫瘤再度復發

又有一個六公分的囊腫在右側

那是我僅存的半個卵巢呀!! 氣死!!

四年前Rose陪我在高醫才把復發的腫瘤以調整荷爾蒙用藥搞定

這次又犯了....

六公分, 醫生說用藥也沒多大意義

內診拿掉避孕器, 順便來個抹片

抽血驗胎兒蛋白腫瘤指數

下次小紅報到過後再來看報告然後再照一次超音波追蹤

羅克聽到消息看得出來從心裡擔心到臉上

回家後痛了一整晚....

也不算痛, 就像小紅來一樣很不舒服

羅克問我, 會不會怕

其實我沒多大感覺耶~

經歷過先前那個已經大到像六個月大胎兒般的良性腫瘤切除手術

留下肚子上一整條的刀疤

區區六公分的腫瘤實在算不了什麼

就算會發生什麼事情

我只擔心

那兩個寶貝兄弟檔

是否能在一時間內

撐起羅克阿舍?

 

吼...一個月內抽血兩次

第一次的血測值完全正常值得慶祝(反而羅克膽固醇偏高)

第二次居然是因為腫瘤復發....

一句話→體質容易生腫瘤, 不會因為你擔心到睡不著它就不會復發

懷著好心情

搞不好再去檢查時

它會自動消失也不一定囉^_^

 

反正啊

現在我又得空出腦袋其中之一的空間

好好記一下我的小紅來臨的日期

那安心的理由已經拿掉

伴隨而來的是【無限可能  順其自然】八個大字

我的媽呀

想到這八個字就有壓力!!

 

延伸閱讀 :  【生活】懷孕有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