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這天安怡來電話

告訴我想要兩人+一犬(黃金柔依)來墾丁渡假三天兩夜

剛好我們打算休假回岡山

差點沒有接受安怡的訂房

還好安怡在晚上十點多到達墾

鑰匙交給她之後我們就離開墾丁了

因為我們5/7下午開店前才趕回恆春

安怡又是常來羅克提娜用餐的客人

也因為認識的關係, 我們請安怡不用急著退房

下午還可以再阿舍睡個午覺

等睡夠了再將鑰匙拿來羅克提娜

就這樣, 好可惜我們阿舍沒有保留安怡與柔依的相片

這是安怡晚上來還鑰匙時跟美美的合照

一直到安怡離開墾丁, 隔天我們去整理房間時才發現安怡有雙鞋遺落在阿舍

但是安怡已經回到家中, 打電話來請我們幫她將鞋子收好, 改天來墾丁時再來拿

後來我們一直都在忙

相片根本沒有時間處理

5/16收到安怡的來信

========================

親愛的雁子妳好!

今天我的忙碌告一段落,寫了一小篇旅行小雜記。
http://anyicheng.4csisters.com/trip/t080505/index.htm
我們這次玩的匆忙但是非常開心能忙裡偷閒!
謝謝你們的招待!
如果想把網頁照片放在你們網頁請自行複製囉!
我自己完全沒有被照到,不過我記得那天你有在羅克提娜幫我照一張。

今天有逛到你家網頁看到你們家人到墾丁玩的照片,感覺好讚阿!

希望你們事業順利,健康平安囉!

安怡

5/16

========================

安怡謝謝您!!

真的非常歡迎下次有機會再來找我們喔^_^

請替我與羅克問候您親愛的爹娘

美美要我轉達

↓↓↓

牠很想念鄭把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