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 魯冰花中飾演[古茶妹]的李淑禎與一位外國友人到訪羅克提娜

其實我不認得李淑禎

我只知道這位小姐來過我們家好幾次了

還是阿新提醒我, 外頭這個女生就是當初飾演魯冰花裡的古茶妹, 我才半信半疑

忍不住跑出去問了她

[請問您是演魯冰花的那個女生嗎?]

李小姐笑笑對我點頭, 還告訴我她來過好幾次, 而且自己是半個恆春人

我問她說, 陷在您還有在電影界嗎?

她說縣再在大愛台還有上映八點檔

我很不好意思的抓抓頭

[不好意思, 我沒有在看電視所以不清楚]

她笑笑告訴我, [沒有關係, 現在的電視不好看]

李小姐很大方的跟外國友人與我合照

美美表演的時候還靠近看咧

謝謝您~ 歡迎下次再來玩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