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9708264969。

你拍攝的 9708264973。

幸福的氣息.是會傳染的

。。。

藍魚跟某胖要拍婚紗了

而且遠道來墾丁

除了拍婉玲家

還有羅克阿舍與羅克提娜

感動 + 感謝

高興得跳出相框外的新郎

笑容比墾丁陽光燦爛的新娘

8/26(星期二)

我們至少可以有空24小時

陪他們走一小段

人生重要的轉折路

。。。。。。。。。。。。

8/24(日)

某胖打電話告訴我要在拍婚紗這晚求婚

請我幫他準備求婚花束

掛上電話的我

居然哭了

是感動

但我承認不單純只是感動某胖的用心

其實.....原以為....

妹子跟我一樣遇上了呆頭鵝

跟我一樣等不到對方下跪的一天

某胖決定不跟隨羅克一直引以為傲的男人本色

即將跪下

求。婚

。。。。。。。。。。。。

是誰點醒某胖?

在拍婚紗前來個性格大翻盤

投奔愛情

妹子盼了好久的幾個夢即將在一天當中全數完成

是羨慕

也有忌妒

 

藏在心底深處的那個小空白

在掛上電話之後

逐漸從慘白→泛紅→發紫→翻黑

來自心底的新仇舊恨一湧而上

8/25 在婉玲家當著羅克的面抱怨連連

[ 你給我跪下 ]

這五個字成了我發洩情緒的出口

羅克的七字箴言粉碎了我的夢

[ 男。人。膝。下。有。黃。金 ]

。。。。。。。。。。。。

 

我跟羅克婚後的八個多月, 第262天, 97年8月26日

某胖的求婚記

一切都與事先計畫的搭不上邊

我。居然沒跟上

只知道某胖急著進門

偷偷溜到新娘跟前

忽然一跪

話都沒出口, 自己先哭得淅瀝嘩啦

那時的我

在廚房準備他們小倆口的紀念蛋糕

跪的那幕  我只能看錄影畫面

蛋糕是Kitty貓的六吋蛋糕

藍魚某胖在一起十年的10歲蠟燭

下方加個8 , 倒過來放變成無限大

願他們有無限多個十年的幸福美滿

 

某胖精心策劃對藍魚的求婚行動剛完成

每個人都得到一個藍魚愛的抱抱

攝影師吉米引導之下

意外中

讓我圓了以為一輩子都不可能實現的夢

謝謝你們幫我圓夢

我最愛的朋友

延伸閱讀:

墾丁艷陽下的生命旅人-羅克.雁子 by 飛魚K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