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阿舍開業以來, 總是會有兩樣東西與我形影不離

就連去醫院開刀住院, 也不例外

除了進開刀房的兩個半小時不許我帶之外

(吼...連內衣褲都不許穿的, 這兩樣更免談)

 

 

手機與訂房登記簿

成了我最要好的朋友

 

 

 

淡季的時候或許還能偷懶一下

只帶那 疑似壞掉   遲遲 [不會ㄌㄧㄤ] 的 手機

 

 

而夏天...不想帶著  都不行

就連去廁所大個便, 也得接聽那該死的訂房詢問電話

小聲講, 那迴音一聽就知道妳正在如廁 (會害羞)

大聲講, 已經準備跑進馬桶懷抱裡的臭臭又會因為專心說話而不自知的縮了回去

 

 

更別說是那些以為民宿跟飯店有相同24小時服務的櫃檯人員

早上五六點就把妳挖起來詢問那早八百年前就被人搶走的連續假期

或是聽到網頁裡的海浪聲後興奮到睡不著,

半夜三四點給妳來個 哈囉!!墾丁~

 

 

 

 

今年初 春的尾巴!! 兩個好朋友可以[稍微]歇息一下那時

唯美的畫面旁

其實

我在悠閒的

 

(沒記錯這好像是藍魚給我偷拍的吼?!)

 

 

 

 

今年初夏

拎著包包, 夾在腋下的訂房簿, 口袋裡的手機

我在海邊

 

 

 

 

今年盛夏

拎著包包, 拿著訂房簿, 勾著手機

我在海邊

 

 

 

 

 

今年盛夏

拎著包包, 拿著訂房簿, 勾著手機, 撿到垃圾

我跟我那瘋狗臘腸, 在海邊

 

 

 

 

 

多麼想念

那個下午

光腳丫坐在阿舍草皮上

。。。吹泡泡。。。

 

 

 

 

 

多麼想念

那天傍晚

躺在阿舍屋頂

。我倆並肩。欣賞那火紅的晚霞。

 

 

 

 

 

還有還有

那六月初時

阿舍大門麵包樹下

發現四葉幸運草時的

。興奮大叫。

 

 

 

 

 

忙著忙著

忙了一整個暑假

再不去海邊

會被那個

坐著跟站著一樣高的

狗不理

 

 

 

 

 

好吧! 抓著夏的尾巴

趁客人連續住宿

比較有空

出遊

 

 

 

 

 

在白砂海邊

埋狗

打算...幫一個小東西

報仇

還看不出這隻瘋狗變成了什麼?

沒關係!!

 

 

 

妹妹:麻~ 我什麼時候得罪誰了咧?

雁子:妳等等就知道了!!

妹妹:麻~ 告訴我告訴我啦!!  拜託妳....

雁子:別吵~ 妳等等就知道了!!

妹妹:拔~ 麻不說啦!!  你知道不知道咧?

羅克:乖乖別動~ 妳等等就知道了!!

雁子:啊哈~ 妳就快要知道了!!

妹妹:蝦米? 碗糕?

雁子:哇哈哈哈哈~

羅克:哈哈!狗頭龜

妹妹:.......

妹妹:不理你們了啦.......討厭!!

 

紀念那隻原屬於小可

後來被妹妹咬掉手腳四肢

連頭與尾巴都沒了

只剩下殼的

狗。頭。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