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四張相片翻拍自錄影畫面 稍微不清楚請見諒)

9/12(五)

身負重責大任

因為星期六日要來住阿舍的客人都很關心天氣狀況

整個早上我都在衛星雲圖以及颱風潛勢圖上不肯離開

中央氣象局 - 颱風路徑潛勢預報請點我

 

辛樂克

正在蠢蠢欲動

打算搗毀好多人的中秋假期

 

 

我們大約下午三點十五分到達白砂附近

在南台灣最美的自行車步道旁蹓狗

浪來了

風來了

沒有雨

但一點都不像颱風來臨的浪與風

那風倒像是很熟悉恆春特有的落山風

難怪...前恆春鎮長幾乎不給員工放颱風假!!!

 

蹓完狗, 到阿舍稍事清理房間與庭園

客人出門玩去了

落葉很快

得勤著掃

 

 

 

下午4:30回到恆春鎮上

厚重的天空

跟昨天前天一模一樣

那風 卻沒有白沙海邊來得明顯

 

 

17:27pm

垃圾車十分鐘前剛從門口過去

窗外透著落日的顏色

還是沒來

 

21:20pm

張小弟送電腦來恆春

告訴我高雄的風從下午三點就開始了

恆春的風雖然已經開始呼呼的吹

依然沒有雨

但是張小弟說高雄的風大多了

噗!

這時候我發現恆春真是的好地方~

 

22:50pm

張小弟還在幫羅克那台電腦做重灌的動作

打開他幫我從高雄保固送廠拿回恆春的NB

開機速度快多了

無線上網也沒問題

爽阿!! 第一次覺得我的小V比桌上型好用

這兩個星期羅克那台真的整死我

 

 

來update颱風資訊吧

衛星雲圖看到紮實的颱風蓋在整個台灣上空

確實有點嚇人

但是外頭怎麼好像沒有動靜?

跑出大門....居然風變小了?! 比八點多的時候小很多耶~

不會吧!

難道真的這次颱風不會吹來墾丁?

希望如此

 

9/13 01:15am

張小弟完成重灌羅克電腦的一個鐘頭之後

哈拉了快要一小時, 剛剛才離開

才發現...怎麼風又來了?

很擔心他們耶!!! 還得開二小時的車回台東

 

打開潛勢圖

這颱風還真龜!!!

 

有點擔心這樣沒雨卻有風的情況

時間一久

室外的植物又得面臨黑白臉的遭遇

阿舍圍牆外的紫金露呀

妳們可得好好撐著

希望明天中午見妳們的時候

 綠意 依舊

 

03:15am

依舊是有風無雨

而風好像又變大了一些

我想中北台灣這次應該會很慘

先來去睡覺

早點起床再注意新聞然後上來報告嚕

 

 

辛樂克呀!

這次你會害慘很多人

希望這兩天

南台灣可以倖免於難

 

 

 

我會密切觀察颱風情況

 

 

預計本週末要來墾丁阿舍住宿

週六從高雄來的劉小姐  還有  週日從台南來的鄭小姐

請放心

直到明天清晨三四點我都會注意颱風動向

隨時在Buboo帶給大家墾丁最新天氣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