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六)

因為週四週五沒有客人住在阿舍, 沒想到延宕了快一個月的屋頂隔熱工程就在這兩天做好了

阿舍主屋的屋頂變成白的咧^_^

 

網路上問了好久查了好久, 隔熱漆還是金絲猴的最好

原想通通自己來的羅克這回把工程交給阿舍後面的鄰居處理, 人家有專業的噴漆器材, 加上隔熱漆至少得漆三層又是有彈性的, 所以囉~

這回沒有機會曬到太陽也沒機會流汗, 屋頂就變身完成!!

 

 

每次太陽大到把屋頂曬得滾燙, 有漆有差!! 踏上去居然是冰涼的捏~ 房子內就算不開冷氣只開門窗也都不再有熱烘烘的感覺....讚讚讚!!!

節能的目的達到!! 美觀的目的也達到!! 舒適的目的也達到!! 感覺真好~

 

 

上次的辛樂克雖然沒有造成恆春的損失, 但是....

看看後山的整片綠  都不見了!!

這是8/26阿舍屋頂的吉米, 綠油油的山吶!! 都黃了

 

 

白砂附近所有的植物都是焦黑的

我們圍牆外的紫金露上半段焦掉, 修整修整之後還是有一點綠意

麵包樹 + 龍眼樹的葉子枯了一大半

與隔壁北北家中間, 樓梯邊的借景竹林還好沒什麼事

 

目前四處瘋狂掉葉中

兩個小時就可以掃掉一大垃圾袋

 

還好比起去年來說, 這個颱風讓植物燒焦的程度低了許多

【心碎的相逢】焚風之難

 

 

來張9/21傍晚的阿舍吧

夕陽的顏色灑在阿舍

好溫暖

至少今天阿舍的愛情樹還有七彩葉子

好李家在!!

9/22(一)

緊隨著辛樂克的腳步, 哈格比忽然間來臨

只不過一個是慢郎中, 一個是急驚風

海上陸上颱風警報齊發

讓原本要連續住宿的洪小姐只住了一晚就決定回中部避颱了

夕陽下的阿舍美景還在腦海裡

才過了一晚與一早

又是落葉滿地

 

 

雖然洪小姐一家人都告訴我住阿舍超舒服

要不是颱風來掃興

墾丁一定很好玩

 

對阿舍的稱讚猶言在耳

但我看到滿園子的落葉

只能暗地裡搖頭

風吹落葉的威力驚人

讓阿舍的庭園好難整理

 

我掃

 

我再掃

 

 

隔壁阿桑笑著要我別費力氣掃落葉

風吹。葉散。人安樂

 

可惜呀可惜

天知道我就對那滿院子的落葉意見頗多

每片落葉都狠狠刺傷我的眼

才掃乾淨短短二小時

落葉又來了

媽呀!!

我安樂不起來>"<

 

 

 

9/21 下午, 急驚風哈格比下的阿舍天空

風很大

雨很小

一陣一陣的

 

 

晚上四個小時的大風小雨之後

23:10

雨停了

完全停了

風還在

 

 

9/22(二) 01:35

有風, 跟落山風差不多

一陣停  一陣又起

 

 

06:30

風小了

雨停了

人累了...不等了...

 

09:21

(((((墾丁出太陽囉)))))

我真的該去睡了

 

 

今年的墾丁雨季

沒什麼颱風+沒有什麼雨的颱風

雨水稍嫌不足

下一點雨也好

看樣子又是一個風大於雨的颱風將過

 

 

快走吧!! 急驚風~

我媽明天下午還得搭飛機去大陸玩

別掃興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