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魚, 真的是能夠讓人圓夢的婚紗團隊

光是看飛魚凱莉的部落格

一張張攝入人心, 令人起雞皮疙瘩的婚紗照

就能深深感受到他們的體貼

讓每對新人的婚紗, 不只是婚紗而已

 

幾十張相片入本, 敘述著每個愛情故事

張張令人感動入心

 

 

 

我跟羅克的婚紗照

當初也是在敘述我們的故事

只可惜當時攝影師堅持自我

完全沒有融入我們

那惋惜

將會存在一輩子

 

 

 

 

 

 

2005年3月21日早上, 在台中美術館街, 我們婚紗拍攝現場

那張相片讓我到現在想起來都

會。心。疼

 

 

我跟羅克

抱著妞妞與葛格

很開心的把牠們送向鏡頭

 

 

先前不斷與攝影師溝通

我們還沒有要結婚

拍婚紗的主因就是怕她們等不到我們大婚日

狗子才是主角

拍狗

我們當配角就好

就算沒有我們  也沒有關係

 

 

那張相片會心疼的原因

是因為攝影師沒聽懂我們要的

Focus 要在前面的妞妞跟葛格

我們該是模糊的笑臉

 

 

挑片的時候差點暈倒

鏡頭前面的寶貝全面模糊

鏡頭焦點居然擺在我跟羅克

那張相片不但失敗

而且敗得很徹底

只好忍痛捨去

 

 

還好! 小草當時有在旁邊側拍

那兩張動人的小雪微笑

不只保留在我們心中而已

 

 

痛, 一直都在

葛格走了之後, 好痛

妞妞走了之後, 更痛

入骨

痛徹心扉

 

 

 

2008年8月26日

藍魚某胖拍婚紗

 

因為有狗入鏡

我把那已經不可復原的痛告訴了飛魚吉米

並不是因為自己想要拍相片入鏡頭

而是不想藍魚某胖會有

跟 。 我 。 一 。 樣 。 的 。 痛

 只想順便以他們抱著狗, 送向鏡頭的畫面

來填補自己心中的缺口

 

 

沒想到

吉米不但幫藍魚某胖拍了她們的寶貝狗畫面

中場休息時間

也要我跟羅克入鏡

一圓那時未完成的夢想

 

 

昨天藍魚拿到相片之後

把屬於我們的畫面用msn共用資料夾傳過來

傳了兩天

共七十二張

 

 

天!!

超乎想像的

令人感動

飛魚不愧是飛魚

讓我連話都說不出口的相片

就在眼前

 

 我們又團聚了

眼淚停不住呀!!!  這才是我要的~

寶貝~ 你們看到了嗎?

 

 

 

 

 

謝謝飛魚

這是你們幫我圓的第二個夢

 

 

[有關第一個夢→求婚橋段之飛魚傳奇]

 

 

在阿舍抖著棉被的我們

穿著婚紗及燕尾服的小雪布偶  還有旁邊那束幾乎一模一樣的紅玫瑰

就那麼的巧, 那是2005年失落的我們

遠遠的, 抬頭看著娜口

看著相片

眼淚狂瀉

忽地

我的失落都不見了

這是飛魚幫我們圓的第三個夢呀!!

 

 

 

再多的文字

也無法讓我道出內心的奔騰

 

飛魚

謝謝你們!!

 

延伸閱讀:

飛魚。婚紗。翻開斑駁的記憶(飛魚部落格)

飛魚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