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來自台北的靜雅等八位朋友+三隻紅貴賓+一隻黑貴賓(把拔抱著請別忽略牠)

大家在6/8端午節這天住在羅克阿舍

其實大家在6/7就已經來到墾丁

第一晚住在荷園小木屋

第二晚才到羅克阿舍

因為荷園中午就退房, 我們讓大家先來阿舍放行李

房間都還沒整理好, 換洗的床單還堆在一邊, 走廊地板也在清洗, 大家就到了

讓各位看到不完美的阿舍實在不好意思咧^_^

從來沒看過黑貴賓的我一見著這隻黑麻麻的寶貝, 忍不住攬在懷裏呀!!

(後面的寶貝在表演特技咧^_^ 好厲害可以這樣站喔!!)

狗狗到了阿舍通常都會超興奮

有草地可以自由跑跑就會更高興

然後

這是誰? Donna嗎?

哈哈...繳稅金啦!! 前腳一隻還抬起來呦~ 我們家ㄇㄟㄇㄟ馬上被比下去了....

靜雅他們先領取票券辦理進房, 我們繼續留在阿舍把房間清完

大家先帶著寶貝們搭遊艇去玩拖曳傘

今天風浪不算太大, 太陽又很可人

希望不會暈船才好^_^

接下來是去關山蓮莊看落日

沒什麼雲的天空忽然在傍晚時分在海平面上堆了一大堆

我想...今天是看不到蛋黃觸碰海平面的那一刻了

不過蓮莊的海景無敵, 應該可以補償看不到落日的小缺陷

 

6/9早上大家早起去玩超炫吉普 門馬羅+觀星草原+溯溪飆水+挑戰尖峰168 共兩個半小時

回來把自己洗乾淨之後就準備退房

 

出門旅遊只要是一群朋友

通常都很少有機會能夠大合照

來到阿舍當然就不會讓各位有這樣的遺憾

狗狗的名字從左到右依序  Yuli → Q醬 → Dona格格 → 小黑Kimi

每個狗馬麻都抱著自己的愛犬來個合照囉~

看這多麼美麗的畫面吶!!!

 

貼完了相片才發現, 怎麼靜雅他們拍這麼少張?!

 

下次!! 歡迎歡迎下次再來看ㄇㄟㄇㄟ表演,

不嫌棄的話, 我們就幫你們多拍一些囉

 

 

延伸閱讀:

相簿 : ★97.06.07~09★悠遊墾丁

YULI BABY 部落格 : S.A.Y. ours / Sammi & Andy & Yuli

 

ps:

Yuli 麻說我的臉小...唉~ 羅克都笑我[小頭銳面]啦!!

每次想買帽子都買不到適合的

有一次我還只能買最大號的童帽>"<

一點都不好玩...

正常大小的臉蛋, 才是我最羨慕的啦!!!



rocu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YULI麻麻
  • <p>Dear雁子:</p>
    <p>等待果然是值得的^^看到這篇網誌又讓我的心飛到墾丁去了!!<br />等小寶寶長大,一定要再去拜訪妳一次唷!<br />ps.正在坐月子中的yuli麻麻~</p>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